财经100秒:印度予四家外国企业10亿美元奖励计划 台湾占两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2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大幅调升美国经济预测 IMF:最快明年底升息

根据IMF预测,把美国2021年的经济增长预测大幅上调至7.0%,是1984年以来最高的成长预测,IMF也表示在政府支出增加使通膨在联准会的长期目标之上,美国有可能会在2022年底或2023年初升息。

印度予四家外国企业10亿美元奖励计划 台湾占两家

印度政府周四(1日)挑选了四家全球公司进入规模10亿美元的资讯产业奖励计划,台湾已在印度布局的的鸿海(2317)和纬创(3231)入选,另外两家是戴尔(Dell)、Flex。这项资讯产业奖励计划旨在促进笔记型电脑、平板电脑和个人电脑等产品出口。

Toyota挤下通用 有望成Q2美国最畅销汽车商

丰田汽车(Toyota)今年第2季在美国销量达68万8813辆,超过了通用汽车(GM)的68万8236辆,这也让丰田汽车可望成为今年第2季美国最畅销的汽车制造商。

早于贝佐斯 维珍创办人宣布11日飞太空

维珍银河当地时间周四宣布,11日他们将进行另一次飞行测试,创办人理查布兰森亲自搭乘,成功的话,便会先于20日出发的贝佐斯成为第一位登上太空的富豪。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