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政治清零 网爆江西出现疫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2日讯】中共政治清零 网爆江西出现疫情

中共百年党庆,对疫情政治清零,营造歌舞升平的“盛世”假象。

但是网上视频显示,除了广东的疫情远未结束之外,7月1号,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也爆出疫情,当地民众正在大规模做核酸检测。

视频:“手表厂啊,手表厂发现了一个。这里一带,一个新冠肺炎、一个从缅甸过来的,在这里吃的早餐。这里店面全部关掉了。”

同时,已经被封闭多日的深圳福永下十围,则还在管控中,居民不能外出。

中共党庆 印媒报导中国人退党大潮

在中共以举国之力庆祝“百年”之际,印度媒体报导了目前正在发生的中国人退党运动。

印度新闻频道CNN News 18在当天的节目中,采访了英文大纪元驻印度记者维纳斯‧乌帕迪亚(Venus Upadhyaya)。

乌帕迪亚节目中介绍了大纪元编辑部发表的《九评共产党》,以及这本引发的中国人退党大潮

她说,在tuidang.org网站上可以看到,目前超过3.7亿的中国人已经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的组织。

她还建议观众深刻了解中共的本质,并说,“中国共产党的本质,就是从根本上消灭和取代人性。”

遭绑架仅一天 山东孙丕进被警方害死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东儒来村法轮功学员孙丕进,6月17号在自家田里干农活时,被蒙阴县派出所绑架,第二天就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报导,家人查看遗体时,发现孙丕进脑浆溢出,一只眼珠缺失,身体平平的。

参与迫害的警察声称,孙丕进在蒙阴县中医院,因不配合做核酸检测跳楼死亡。

但公安当时封锁了中医院,也封锁了消息。

目前,孙丕进尸体还停放在蒙阴县殡仪馆。

明慧网说,在法轮功的著作中明确讲述对生命的珍视,任何自杀和他杀都是有罪的,因此警察的说辞令外界质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