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半决赛英格兰2:1胜丹麦 进军决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8日讯】来关注欧洲杯四强赛,周三英格兰以2:1战胜了丹麦,将在7月11号与意大利角逐本届冠军。

欧洲杯半决赛第二场,英格兰对阵丹麦。

上半场第30分钟,丹麦获得前场位置极佳的定位球机会,达姆斯高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越过人墙直飞球门近角,皮克福德飞身扑救失败,0-1!丹麦领先!

第39分钟,斯特林中路跟进包抄,克亚尔倒地解围,想不到将球铲入自家球门,乌龙球!1-1!英格兰扳平比分!

下半场,双方毫无建树,直到进入加时赛。

第104分钟,斯特林右路突入禁区被梅勒绊倒,凯恩主罚点球,被丹麦门将扑出后补射得手,2比1。

丹麦队已回天无力,遗憾止步四强。

英格兰队首次挺进欧洲杯决赛,11号将继续坐镇温布利,与意大利队争夺德劳内杯

据统计,这是欧洲杯历史上首次出现两场半决赛都进入加时的状况。

新唐人记者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