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动态】Delta变种病毒蔓延 美24州病例至少上升10%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9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美国疫情简讯。

Delta变种病毒蔓延 美24州病例至少上升10%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数据发现,美国有24个州的中共病毒确诊人数,在过去一周里出现了10%以上的增长。

卫生专家表示,印度Delta变种病毒是主要原因,该变异体已经成为美国主要传染毒株。

截至本周三(7月7日),美国已经有47.6%的成年人完全接种了疫苗

资源转向社区 贾维茨大型疫苗站本周关门

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宣布,包括纽约市贾维茨中心在内的三个大型疫苗接种站,将在本周五(7月9日)关闭。

库默表示,减少大型疫苗接种站的举措,是要将资源转移到疫苗接种率低的社区,提高接种率。

莫德纳:计划研制mRNA流感疫苗

生物技术公司莫德纳表示,他们正在研制将中共病毒疫苗所使用的信使RNA技术,转移到流感疫苗当中,目前已经开始临床试验。

目前流感疫苗的有效率只有50%,而莫德纳表示他们最终要开发出能够同时预防流感、病毒性呼吸道疾病和中共病毒的疫苗。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