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医学博士:“批判种族理论”逻辑矛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0日讯】本台记者专访了“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医学博士“罗森沃瑟”,对于目前美国的教育界,大肆推崇的“批判种族理论”,她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医学博士罗森沃瑟(Tamzin A. Rosenwasser)指出,“批判种族理论”源自于马克思主义,以史为鉴,在实施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社会主义的地方,经济衰败、死伤数以百万计。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医学博士 Tamzin A. Rosenwasser:“在美国没有‘结构性的种族主义’这种东西,美国是地球上种族主义最少的国家。人们渴望来到美国,这些人大部分是‘有色人种’,无论是西班牙裔、非洲裔或者亚裔。或许他们(提倡批判种族的人)得去阿富汗、沙特阿拉伯或中国生活看看,才会了解到感恩的意义所在,感恩他们现在住在可以随心所欲去做事情的国家。”

她还指出,“批判种族理论”将人类划分成被压迫者和压迫者,将存在逻辑矛盾。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医学博士 Tamzin A. Rosenwasser:“奥巴马拥有一半白人血统,所以他一半(黑人血统)会压迫另一半的白人血统吗?怎么可能呢?在我看来,左边身子压迫右边身子吗?还是前面身子跟后面身子互相压迫?身体的细胞、器官也要压迫另一半吗?这是很荒谬的。”

目前,美国至少26个州推动法案,禁止公立学校教授“批判种族理论”,但全美最大的教师工会,却誓言要支持这一教程,受到广泛抨击。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