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故事】流浪汉遇到两名警察 却给他带来了惊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3日讯】阿黛尔是澳大利亚墨尔本的一名博主,一天,她在一家“沃尔沃斯”超市门口,看到两名警察正在接近一名流浪汉。她用手机拍下了他们之间互动的过程,并发到网上,暖心故事感动了成千上万的观众。

那是一个寒冷的夜晚,一位落魄的流浪汉正在等待路人的施舍。阿黛尔听到流浪汉对警察说,他很饿。阿黛尔听到一位警察对流浪汉说:“大冷天,是什么风把你吹来了,伙计?”

当阿黛尔去结账时,意外地发现两位警察也站在那里,手里拿着一些面包卷和一只热烤鸡。阿黛尔开始以为,也许两位警察在给自己购买晚餐。但听到一位警察说,“可能也需要给他买点牛奶”。然后,两位警察自掏腰包,各付一半结了帐。

在商店门口,阿黛尔又听到警察询问流浪汉,是否有地方过夜,然后两位警察将准备好的一大包食品,递给了这个幸运的流浪者。

阿黛尔的视频在网上疯传,已获得了超过5万4,000个赞,并被分享了近1万次。

新唐人记者凤华、姜迪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