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武昌拆迁户杀官员 造成2死1重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6日讯】在中国武汉,一户居民,从父辈继承了房产,拥有合法产权,但却遭到中共强拆。户主在房屋废墟中,坚守了六个多月,近日与拆迁办领导发起争执,发生两人死亡一人重伤的砍人事件

舒立法太太张月珍:“他说我们的房子,证不对,要没收,….,所以我老公才冲到家,拿刀杀了他。”

7月12号,武汉市武昌区徐家棚发生两死一重伤血案。记者15号联系上家属说,舒立法当天已被抓到看守所拘留。

舒立法的儿子:“因为我家房子,在半年就已经被强拆了,偷偷地强拆的,我爸就一直守在废墟睡着,守了半年,然后,拆迁办来了一个负责人,带着三个不明人士,就在那里闲逛,我爸爸一看,习惯系拿手机拍照、拍视频,他们冲过来就不让拍,我爸爸就跟他们发生争执,他们就抢我爸爸手机,拆迁办负责人就把我爸爸当时给打了,我爸爸就跑回家里把刀子拿了,当场就捅死了,一死一重伤。”

舒立法儿子说,当时拆迁办负责人郭晶跑了,父亲找去拆迁办,又捅死了一名改建项目的工作人员。

据街坊透露,受重伤的有滨江商务区管委会主任孙羿,死者是孙羿的秘书。但派出所至今没有对外透露具体伤亡人员,只说两死一重伤。

舒立法的房子位于徐家棚武北村一栋3层楼房,因旧城改建案遭强拆,以“要施工”、“拆错了”等理由塘塞。

4月份,徐家棚派出所承认这房子是舒立法的私人财产立案,但拆迁办又以没有房产设计图等理由刁难。

舒立法的儿子:“我家这个房产证办下来之前还打过官司,公证认证书什么都有,一系列都按照正规的法律走下来,然后才从我爷爷继承到我爸爸名下的房子,他们就一直非要说我家有问题,扯那个理由,以至于我爸爸心里就一直很不舒服,比较压抑了。”

记者致电武昌徐家棚街派出所,对方说不清楚。

新唐人特约记者李熙、林岑心、刘芳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