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女企业家创业获奖:有想法要执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7日讯】来自台湾的女企业家马永芃,于近日,获颁洛杉矶侨委会首届青商潜力之星奖项。在她创业后短短几年间,美国前总统川普就曾两次出席她所策划的活动。来听听她的故事。

来自台湾的女企业家马永芃(Amanda Ma),10岁来到美国。受到父母事业的启发,她在25岁时创建第一家公司,为各大公司做大型活动策划和行销管理,随后还开设多家相关企业。

对于美国前川普总统曾二次出席她所策划的活动,马永芃终身难忘。她提到,就像电影中那样,总统身边有很多服务人员,加上记者就有100多人。

在经营事业中,马永芃也多次融合台湾元素,成功的让北美民众看到她的努力。

如今,她在参加侨委会青商之星的选拔中,受到青睐并获颁青商之星奖项。

她建议年轻人多充实自我,诚恳用心,并参加不同社团汲取经验。如此一来,即便面对疫情,也能成功在望。

新唐人记者杨阳、袁玫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