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反迫害22年 各地集会纪念 政要及民众支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20日讯】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对法轮功展开了全面的镇压,持续至今已经22年,在今年的7.20之际,全球各地的法轮功修炼者,再次通过各种方式举行纪念仪式,呼吁制止中共迫害。一起来关注。

来自德国、瑞士和奥地利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柏林“布兰德堡”门前游行。25辆车队缓缓驶过,真相板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恶。

走在法轮功游行队伍最前面的是“法轮大法好” 方阵,随后是亮眼的旌旗及横幅;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罪行,呼吁“停止迫害”。

很多路人了解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签名支持。

意大利游客Camila Munari:“停止迫害非常重要,努力了解正在发生的这件事情对全世界非常重要。”

在随后的集会上,德国的国会和州议员,以及欧洲议会议员,纷纷来信支持法轮功,呼吁立即结束迫害。

在瑞士日内瓦,部分法轮功学员在联合国人权事务处门前举行活动。

瑞士日内瓦州议员帕特里克·迪米尔:“(迫害)是对21世纪人性的侮辱,完全不能容忍。”

瑞士日内瓦市议员吕克·巴特萨特:“今天通过法轮功,整个世界都应当认识并觉醒。”

还有多位议员来信表示支持。

日内瓦主流媒体《日内瓦论坛报》以“中国继续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为题,报导了当天的活动。

在美国洛杉矶,近300名法轮功学员,周日晚在中领馆前进行烛光守夜。

美西南法轮大法协会会长李有甫:“全世界都逐渐明白了中共的邪恶江泽民集团所犯下的罪恶, 甚至活摘器官、关集中营、 迫害致死。”

反活摘器官医生联盟达娜·丘吉尔:“中共实际是利用 (人们)对死亡的恐惧赚钱, 医生应该帮助人, 而不是为挽救一个生命去谋杀另一个生命这太荒谬了。”

在纽约中领馆对面,法轮功学举行烛光悼念活动,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

模特普加·莫尔,走入法轮功修炼七年多。

国际名模普加·莫尔:“当我第一次知道(迫害)时 我非常难过怎么会有政府如此对待自己的百姓。”

汉米尔顿学院教授沃尔奇克:“在共产主义潮流下,夺取了人们的自由。”

教授夫人迈汗·沃尔奇克:“世界应该联手反抗中共。”

新唐人各地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