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主义真面目】残害生命 揭中共计划生育的罪恶(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22日讯】中共计划生育政策的受害人丁铭瑜,经历了难以磨灭的伤痛之后,靠自己的努力到海外打拼。“在自由女神的脚下”,她要让世人都知道中共的残忍,希望中国的体制发生改变,让中国百姓和后代不再受极权统治的奴役。

经历了强迫堕胎的伤痛,丁铭瑜下决心逃离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她拿出家里所有积蓄,把女儿送到美国读书。又卖掉房子,带着年幼的儿子去新加坡上学。

“我一个人带着孩子就在新加坡打三份工,我去人家那种学校里面补习,在补习中心工作过,补习中心派我去学校里面,就每天早上去上那种作文补习课。然后就去补习中心上班,每个周末都去上班,然后平时就是孩子一下课,我就去孩子家里面去做补习。老是就这样跑跑跑,这样支撑着一家人的生活。”

生活的艰辛没有难倒她。为了来美国与女儿团聚,为了一家人的生计,她先补习英语,然后学习烤面包,靠自己的努力成为一名面包师,胳膊上也留下一道道烫的伤痕。但是为了自由,她无怨无悔。

“我们之前日子也很好,我在厦门能买房子,能买车,有好的工作,大家都羡慕,为什么放弃这一切,选择这么艰难的日子,就是为了自由,自由是无价,我不后悔。你既然用你的脚选择了你的路,你就要把美国当作你的国家来好好爱,你放弃了中国就说明他是有问题的,你就必须去好好的去面对这些事情。我也忘了,他也是一个叫老师退休的,他六十多岁了,那个时候他告诉我什么,他说铭瑜啊,当然是美国好,再让我选择,我还是选他去,你知道美国是什么地方吗?那是在自由女神的脚下,就这句话深深地触动了我。”

她说,为了给孩子一个交代,她的使命就是要让世人都知道中共的残忍。

“我也一辈子会反共产主义社会这是我的使命,我应该为我的死去的孩子做点什么,应该为我死去的孩子,就为给我死去的孩子有一个交代,我必须让所有的人都知道共产党的残忍,那种残忍只有你遇到了,你才能想像说多可怕。”

丁铭瑜在国内也经历过被洗脑,比如“六四”,还以为像中共宣传的那样。

“当时‘六四’天天就电视台天天都在讲“六四”,天安门那边怎么暴动怎么暴动,都是那些暴动的那些图片,然后当时我那个时候我也不懂,我还觉得说得对,对,暴动,共产党说镇压暴动,我还相信是真是镇压暴动,就是那种跟之前所有的中国人是一样的,它宣传什么我们就信什么。”

带着疑问来到新加坡,她上网的第一件事就是搜索“六四”事件,结果让她震惊。

“两天两夜我哭,看着就哭,两个晚上都没睡好觉,我才知道中共有多残忍!”

在美国感受到了人权和自由的可贵,丁铭瑜认识到,中国的社会体制如果不改变,中国人还将世世代代遭受苦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