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长安区政府以拆违之名进行强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03日讯】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政府,以拆除违建之名,强拆北里王村村民世代居住的合法住宅。日前,村民向本台提供相关文字、视频和图片,希望媒体予以关注。

据村民介绍,为了低价逼迁,长安区韦曲街道办伙同开发商,把拥有合法宅基地的村民的房屋诬陷为违建,并抓捕不愿妥协并质疑他们的村民。

今年2月,韦曲街道办伙同北里王村拆迁指挥部使用堵路断水、打砸抢烧等手段低价逼迁, 4月28号,韦曲街道办领导带领一帮不明人员和黑保安,对多处合法民宅进行强拆,并打伤数人,令村民愤慨,发誓与房屋共存亡。

7月30号七八百名黑保安封锁村庄禁止出入,并开动十几台挖掘机对十余户住宅进行强拆。

西安民众刘女士表示,长安区政府把北里王村的房子全拆了,没给任何补偿,不知村民搬到哪去了。

西安民众刘女士:“现在不知道他们搬到哪去了,推的啥都没有了嘛,他们现在啥都没有说,直接把人家推完了,门都压的,全部把人撵出去了,现在啥都没给。”

去年7月,长安区政府也曾会同公安对维权村民进行镇压,打伤并抓捕十几人。

西安民众刘女士:就是那地方现在都一片空地嘛,找不到那一块人,都不知道他们住哪去了,我问一下,都不了解,全部都推完了,有的工业厂房也拆了,现在他们盖楼嘛,本地拉土方的也拉土方,都准备动工嘛。

村民表示,祖祖辈辈住了几代人的合法住宅在拆迁之中被诬陷为违建,给村民造成重大经济损失和精神伤害!恳求正义人士帮助,也盼望媒体予以关注。

新唐人记者陈汉、陈洁、钟元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