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中共正部级大员人事异动/习近平“大业”岌岌可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03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疫情更新08.03】武汉疫情再起 多个小区封楼

神韵内涵深刻 格里利观众深获启迪
首席双簧管演奏师Gina Johnson带着儿女观赏演出后惊叹,“神韵是顶级的制作。”

【新闻大家谈】前共军中校:遭卸磨杀驴 狱中见黑幕
专访前共军中校姚诚:中共军队是纸老虎吗?三大面向分析;共军军机军舰走私,高层内斗军头观望;中共“海洋战略三步走”的野心与现实;遭卸磨杀驴坐牢期间,窥见中共最深黑幕。

内蒙古高层人事异动 太子党布小林提前卸任
内蒙古高层人事异动,呼和浩特市委书记王莉霞接替布小林,升任内蒙古党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料将担任内蒙古政府主席。这也意味着“蒙古王”后代、太子党出身的布小林提前卸任。

【远见快评】南京疫情攻陷北京 习近平“大业”岌岌可危
中共战狼发言人赵立坚在新闻发布会上就病毒溯源问题再度公开甩锅,指称美国德特里克堡才是病毒起源的最大嫌犯,应当受到调查,同时抛出四大疑问要求美方做出解释。这个发言被中共内宣外宣都广为转发。

河南遇难人数突跃升 当局调查郑州疑弃卒保车
中国河南洪灾导致多地伤亡惨重,舆论要求追责。日前当局突然将遇难人数调升到302人,但仅郑州市就占292人。同日,中共国务院宣布调查追责郑州洪灾。评论指,国务院调查或只做样子,当局可能让郑州市官员背锅。

【时事纵横】多地疫情爆发 甘肃逼僧人还俗
大陆疫情爆发,北京形势“严峻复杂”;武汉再起疫,当局封路封小区,民众恐慌抢粮;新变种病毒使所有疫苗失效?美报告再指武毒所;习西藏行后,逼僧还俗,寺院哀声一片;又辱华了?台艺人小S遭小粉红出征。

“北戴河时间”来临 中共正部级大员人事异动
8月上旬常被称为中共高层的“北戴河时间”,日前,中共正部级大员发生人事异动,中共教育部和科协党组书记双双换人。

李文足为儿子办护照被拒 公安:这是“国家机密”
日前,中国709维权律师王全璋的太太李文足为儿子办护照,被中共公安以防疫为由拒绝,并给出可以办理护照的4种条件,李文足要求公安出示相关法律文件,公安却说这是“国家机密”。

【热点互动】中国多地封闭 疫情再度凶险?
Delta变种毒株席卷中国,严防死守模式这次能奏效吗?疫苗恐无用?中共突宣布停办“非紧急”护照,中国人又出不了国门了?

小S挺台湾选手被批台独 两岸“奥运精神”差距大
台湾女艺人徐熙娣(小S)日前在社交媒体上力挺参加东京奥运的台湾选手,被中共小粉红施加网络暴力,打上“台独”标签,4家中国公司跟小S解除代言。台湾朝野对此不解,感叹两岸对“奥运精神”的解读差距加大。

郎平表示不再执教 中国女排队员哭了
8月2日,郎平表示自己不再执教,中国女排队员都哭了。

直落二击败中国组合 印尼羽球女双喜摘首金
直落二击败中国组合 印尼羽球女双喜摘首金;男子百公尺意大利黑马摘金 与父亲重联系成关键。

李宪民被剖脑开膛取走器官 四川遂宁政法委罪行曝光
四川遂宁市政法委、公检法、看守所虐杀法轮功学员案例近日被明慧网曝光。

【东京奥运】奖牌榜及金牌榜(8月1日)
8月1日(周日),东京奥运会进入第9天。截至美东时间当天中午12点,美国以20金、23银、16铜,共59枚奖牌的成绩,居总奖牌榜榜首;中国以24金、14银、13铜,居金牌榜首位。加拿大奖牌数为:3金、4银、7铜,奖牌排名第12位;金牌排名第14位。

【微视频】中共一周三败!台山核电站停机、滴滴股票大涨、卫辉市决堤失败!
【拍案惊奇】习再喊党指挥枪 北戴河布局20大?
【新闻看点】河南水灾报302人遇难?为何资料不公开
唐青:舍曼探虎穴 三大战狼为何牛气冲天
【名家专栏】直率诚实的博客能在中国生存吗?
【秦鹏直播】河南水灾调查组 习2亲信要中枪?
【未解之谜】爸爸去哪了? 男孩濒死惊见秘密
【名家专栏】从美体操名将退赛看中国选手境遇
周晓辉:惹恼逾百诺奖得主 崔天凯为北京背黑锅?
【全球新闻】8月2日完整版
【中国禁闻】8月2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8月2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8月2日完整版 (2)

【特稿】善与恶的较量 记法轮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