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奥】膝盖多处瘀青 戴资颖秀照片让网友好心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04日讯】带您看到一组东京奥运今天4日最新讯息。

膝盖跟打球一样精彩 戴资颖秀瘀青照让网友好心疼

世界球后戴资颖在东奥羽球女单拼到银牌,她3日晚间在IG限时动态上,分享了膝盖及周边多处瘀青照片,并说“原来她的膝盖跟打球一样精彩”,让网友好心疼,戴资颖表示,经过“瘀青救星”防护员阿婷处理完后好很多,也谢谢大家的关心,她没事,心情也很好。

滑板公园赛日本金包银 再改写日本最年轻夺牌纪录

日本选手堀米雄斗和13岁的西矢椛,日前包办男女子滑板街式赛金牌后,日本4日又在女子公园滑板赛包办1、2名,金牌由19岁的四十住樱以60.09分摘下,银牌则由12岁的开心那夺得,也再次改写日本最年轻的奥运夺牌纪录,铜牌则由英国13岁的英日混血选手布朗(Sky Brown),最后尝试增加动作难度后拿下,也让她在赛后喜极而泣。

美国女将400跨栏夺金 51秒46刷新世界纪录

21岁的美国好手麦劳芙琳(Sydney McLaughlin)4日在东京奥运女子400公尺跨栏决赛,打破她自己今年6月所创下的51秒90世界纪录,以51秒46摘下她生涯首面奥运金牌,银牌则是由寻求卫冕的美国女将穆罕默德(Dalilah Muhammad),以51秒58拿下,都双双打破世界纪录。

女子史上第1人 牙买加女将连霸100及200公尺

牙买加田径女将赫拉(Elaine Thompson-Herah)3日晚间夺下200公尺金牌,连同日前的100公尺金牌,让她成为奥运史上首位能够连霸2项目的女子跑者,追平同样是来自牙买加的退役男子选手,“闪电”波尔特(Usain Bol

新唐人亚太电视黄庭锋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