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动物园游客撕打 动物效仿场面失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09日讯】日前,一段北京野生动物园游客撕打的视频在网上热传。8月8号,动物园方面通报说,两家人7号在游览过程中谩骂、撕打,当晚部分动物纷纷效仿,群殴的场面一度失控,在饲养员的介入下才平息内乱。事件引发舆论关注。

现场视频显示,两家人互殴的场面十分激烈,男对男,女对女,都躺倒在了在地上撕扯。一名抱着婴儿的大妈走过来,脚踹地上的女子,又腾出一只手,拽女子的头发往后拖,一名男子则冲过来直接把大妈踹翻在地。

网友纷纷热议:“笑死了!”“国人素质呀!”

对此,大陆公益人士董广平认为,这个新闻实际上是园方虚构的,因为动物本身就会打架,而且经常打架。

大陆公益人士董广平:“人白天打架,动物晚上学会了也打架。你这不是瞎扯吗?哪有这种事情呢?园方为什么要把两个事扯在一块儿呢?我想恐怕他是想搞个广告效应,搞这么一出,给他拉拉顾客,拉拉业务,扩大一下他的影响。”

董广平说,因为现在中国经济很低迷,各个地方都在想方设法赚钱。所以北京野生动物园想出这么一个怪招,很有意思,很奇葩!

四川高校教授徐怀亮也对大陆媒体说,动物界中会有对人类行为的模仿现象,主要存在于灵长类动物中,在其他的动物中并不多见;四川师范大学教师侯勉也表示,人类在动物园的打架行为一般不会影响到动物。

董广平表示,这件事也说明了中共治下的中国社会充满暴戾之气。

董广平:“我们在国内经常看见,因为一点点小事、一句话,因为排队,因为拥挤,因为什么就打的不可开交。这个就是你中共本身贪污腐败什么坏事都干、特权,你叫老百姓去提高素质,遵守你的规矩,让你宰割,那怎么可能呢?”

董广平说,所以老百姓素质低打架、斗殴,发泄对社会的不满,都是中共教育逼迫下造成的后果。

新唐人记者李韵、李沛灵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