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东京奥运:美国闭幕日夺回金牌榜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0日讯】【今日点击】(4155-1)
提要
东京奥运美国闭幕日夺回金牌榜首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奥运会闭幕8月8日,其实我个人没太想过它是8月8日,当时开幕就是开幕了,我没想到它闭幕是8月8日。闭幕8月8日,我不知道它是晚上几点钟闭幕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是8月8日晚上8点08分48秒,08分8秒还是48秒,当时就是为了钱嘛对吧,举国上下在鸟巢里头。鸟巢,鸟,北京人骂鸟是男人的小弟弟,在鸟巢里头就是在男人的内裤里头,这就是北京当年的奥运会。

那你说不信,旁边有个女神庙对不对,它不敢动。它不敢动了女神庙,但是它敢把那体育场叫鸟巢,然后李宁这鸟巢老鸟在上头飞,这是很具有嘲讽性。但是当时的举国概念,人们就在这种环境中,其实在羞辱污辱着自己,所有人北京人都知道,说你们家这只鸟不咋地,林子大什么鸟都没有,这都是骂人的话。结果他们家叫鸟巢对吧,男女都在鸟巢里头,那就没办法说了,这是奠定了这个基础,奠定了这个环境。

而当年2008年北京奥运会,号称51枚金牌,号称51枚金牌和奖牌总数第一。那是距离当初许海峰拿下第一块金牌之后,女排成为爱国女神之后,我们看到的最辉煌。51块金牌是金牌第一和奖牌总数第一,这是当时的名声,我个人记得非常清楚。因为当时冲突满大的,跟女排之间的冲突,当时郎平执教跟这个整个,在四川大地震的时候出现的冲突,和到后来三鹿奶粉之间出现的冲突,是相辅相成的。在此之前5月12日在四川死了孩子,在此之后9月9日,三鹿奶粉杀遍了所有中国的孩子,但中国人爱国那就没招了,所以他的孩子可以死,但是爱国的热情不能泯灭、不能熄灭。

其实在当时另外一个概念,就是2007年习近平正式上台,挤掉了薄熙来正式上台,2007到2021,14年。那百年奥运,是中共党的体制的辉煌的顶点,所以那是极具代表性的,那是8月8日。8月8日晚上8点8分8秒,8秒还是48秒召开的,那是举国上下的辉煌。自那之后中共国的奖牌,中共国的奖牌总数永远超不过美国,所以呢就出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就是金牌总数它能超过美国,但是奖牌总数超不过,在海外就经常算奖牌总数。而在中共国就出现一个概念,当金牌总数超不过的时候算奖牌总数,奖牌总数超不过的时候算金牌总数,在海外同样,在竞争的体育行业当中是这么回事。

所以最辉煌的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那后来状况改变了,原因是吃了药了。但是中共国在它的宣传当中,后来的故事中就都不提了。女排这是中国自毛泽东死了之后,1984年,女排其实早了,女排是1982年,1982年世界杯。1982年世界杯或者是世界锦标赛,那是女排起来的。1980年是男子足球队,80还是81男子足球队,容志行、古广明、苏永舜、陈金刚,左树生这批人,这批人可能很多人都没了。郝海东那时候还排不上呢,郝海东那都是后辈了,根本就不是那么回事了;苏永舜后来移民到加拿大的多伦多,给人做木工养了3个儿子读大学。所以这是当时大家非常瞩目的,这个容志行就不知道现在在哪儿了,容志行是当时候的队长。

所以男足冲击世界杯没成功,那是迄今为止到现在最成功的,真正的男子足球队,那后来女排就起来了,这是标志。女排起来之后到了1984年,1984年可能还得往后1988年,1988年还是9几年,巴塞隆纳奥运会的时候,大概是,那时候短池游泳出来了,五朵金花,然后马家军中长跑,但所有这些都是吃了药,所有这些都是吃了药。女排靠吃药它不好使对不对,它有技术不光有力量。所以当时的女排,就是跟古巴队和美国队争,而当时的美国队呢,是跟中共国队完全抗衡,完全抗衡,所以这是前后故事是这么延续的。

那我讲这故事的意思,是指这个圈画圆了。那这一次女排连输,都是0比3,磕仨头就走,磕仨头就走,磕了三个三头回家了。教练郎平,所以哪儿来哪儿去,从她开始起家到她08年带队,到今天2021年她折了,她走了一个完美的过程。那同时间美国当时有名的海曼,这个人早已经做古了,10几年前就做古了,那是个黑人,所以当时的海曼跟郎平是对垒的,这是前后的故事喽。

东京奥运:美国闭幕日夺回金牌榜首

那结果在这一次的奥运会的比赛当中,在最后一天,最后一天,美国队连拿3块金牌,从36块金牌一直到了39块,超过了中国队的38块。而最后一块金牌就是女排,都怪了,女排好像打我没记错的话,好像打败了古巴队或者是日本队。要打败古巴队呢这就成故事了,因为在起家的时候,这是三个队鼎立的,大家公认的三个队,其他的任何球队,跟这三个队没得比的。

所以这个圈圆了,这个圈圆到什么时候?就是它圆到了整个奥运会的起家,就是毛泽东死了之后,那中共国以体育爱国的概念,体育兴邦的概念,这个口号圆了,圆在了女排身上,圆在了奥运会的身上。而且它是折在了最后一天,女排是开盘的,那结果折到了最后一天,而整个过程中,整个过程中,是中共国队金牌总数压着美国队,整个过程是中国队金牌总数压着美国队,压到了最后一天它折了。这个东西就跟我们跟大家解释的概念差不多,从7月1日习近平上了天安门广场之后,这个事情就出现了逆转。

在过程中,在过程中,我们好人都经历了痛苦,但是最终的结果,出现了很不一样的故事。所有给黑人命贵下跪的,所有跟中共相关的,最终全完蛋。所以美国队在金牌总数、银牌总数、铜牌总数、奖牌总数,完全超过中国队,这是标志。我刚才跟大家解释了,现在出现的事情,是启悟了人们的氛围跟感受。

这是闭幕式的现场,它一个很短的视频,所以现在出现的故事,是一种启悟跟感受。在大疫情的整个背景之下,那大疫情是去年1月分开始,你要往前算的话,去年1月分开始,20个月20个月,如果你算到12月分的话就是21个月。因为通常说的,按照中共自己也说了,它是从12月分开始的,如果你按照调查的说还得往前推,推到8、9月分。按照中共的说法21个月,大疫情21个月之后,在东京8月8日闭幕式,奥运会闭幕式结束,它展现了整个这个过程,在大疫情的背景之下,中共从盛到衰,从盛到衰。

那在当时的话,如果你一定那么算的话,11月分10月分11月分,在武汉进行的军人的军事体育运动会,那是当时中共栽赃说,美国人把疫情带进去了,这是前后的故事是这么对应的。这种时间表的对应,就是相生相克、轮回转世的过程,我以为是今天提示人们的故事,有盛必有衰。这是今天崇拜科学的人很败落的地方,崇拜结果的跟表面那种喧嚣的,都是今天浮夸的人、掩盖的人、菁英的人、自卑的人。所有报导都这么报导的,美国队闭幕日夺回金牌榜首,中、台、港均成绩优异,这是BBC的。其实BBC在报导的时候,中国队是根本就不高兴的,它不可能高兴。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