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帝国大厦恭迎7面奥运金牌得主Ledecky到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3日讯】周四纽约市帝国大厦,欢迎美国队的7次奥运金牌得主雷德基的到访,带您去现场看看。

美国女飞鱼——雷德基(Katie Ledecky)在今年东京奥运中勇夺女子1,500米自由式、女子800米自由式两面金牌、以及4×200米和400米自由式两面银牌。

她在15岁时,首次出战2012年奥运,一举拿下800米自由式金牌;在2016年奥运中,同时赢得200、400和800米的自由式奥运金牌,传为佳话;这届奥运她再下一城,再度拿下800米自由式金牌,成为该项目的三连霸。

奥运美国队金牌得主 Katie Ledecky:“大家希望我表现出色,这很好啊,我也是这样想的。我就是专注在自己的目标,这就是最重要的事情。我觉得我做得很好,所以才能在东京奥运中拿下4面奖牌。”

年仅24岁的雷德基,在个人生涯中7次夺得奥运金牌,以及3面银牌,而她的下一个目标是2024年奥运。

奥运美国队金牌得主 Katie Ledecky:“接下来的3年多还要辛苦训练,能为美国奥运代表队效力不是打保票的,所以我要保持最佳状态,努力跻身2024年巴黎奥运。”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郭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