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河南商丘疫情告急/习确定连任5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4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淇淇的奇迹:10个月从200多斤变成95斤婷婷玉立的乖女孩

【疫情更新08.14】北京一确诊者 密接者高达1751人

英最大芯片厂被中企收购 突然终止与美企合作
8月13日,美国芯片公司iDEAL表示,在中国闻泰科技(Wingtech)旗下安世半导体公司(Nexperia)于7月收购英国最大芯片厂纽波特晶圆制造公司(Newport Wafer Fab)之后,他们与英国工厂的合作戛然而止。

保卫阿富汗 36岁将领赴汤蹈火 网路声誉高涨
阿富汗情势急遽恶化,武装组织塔利班(Taliban)攻城略地,首都喀布尔(Kabul)岌岌可危,显现政府军难以招架态势,不过与此同时,一名年轻将领的声誉正在战场和社群媒体上高涨。

河南商丘疫情告急 2地升高风险 3医院紧急待命
河南商丘疫情急速升温,8月14日两地升为高风险区,实行封闭管理,人员足不出户。三家医院紧急腾空待命,作为接收病人转运的医院。

高智晟妻子:整整1460天,我的眼泪早已流尽

旱涝夹击 湖北百万人遇洪灾 邻省陕西干旱难解
近期,湖北多地出现洪灾,而邻省陕西省则出现旱灾。

“不吃秦刚那一套” 美副国务卿重申支持台湾
美国副国务卿谢尔曼(Wendy Sherman)13日与立陶宛外长通话,重申美国对立陶宛和台湾的支持。这是谢尔曼刚与中共新任驻美大使秦刚见面后,隔天就表达对立陶宛和台湾的支持,引发关注。

央视女记者成蕾被拘一年无法见律师 澳洲发声明
澳籍华裔记者成蕾被中共当局拘押已经一年,代表律师至今无法和其会面。澳大利亚外长8月13日发表声明,对成蕾的状况表示关切。

塔利班兵临阿富汗首都 美大使馆销毁敏感文件
随着塔利班逼近阿富汗首都喀布尔(Kabul),美国大使馆8月13日指示雇员开始销毁敏感文件和设备,包括电脑和电话。

专家预测:中共挡不住变种病毒 重创中国经济
目前由中共变种病毒(德尔塔毒株)引起的疫情,正在中国各地扩散。据中共官方称,疫情已经蔓延至中国18个省。国际经济专家预测,中共大规模的封控措施不但挡不住病毒的传播,而且会重创中国经济。

危重症逾40例 扬州极端防疫 1人确诊700人隔离
中国扬州自7月底爆发新一轮中共肺炎(COVID-19)疫情以来,累计确诊病例已超过500例,其中重症和危重病人达41人。当地民众披露,地方政府采取了极其苛严的应对措施,发现1人确诊就强制性把数百人集中到异地隔离,该市的全员检测已进行到第七轮,民众都人心惶惶、苦不堪言。

湖北一家五口洪水中丧生 妻子怀孕8个月
“遇难的不是四口,是五口。”湖北男子金勇哀伤地说。8月12日凌晨,一场突如其来的大洪水席卷湖北随县柳林镇,金勇怀孕8个月的妻子、6岁的儿子和岳父母全部在家中遇难。

“瑞士生物学家”来自何方? 网友挖到假新闻源头
日前中共党媒杜撰一个“瑞士生物学家”为疫情甩锅,被瑞士驻华使馆揭穿。网友经挖掘后指控,党媒引述的新闻来源是南太平洋岛国上一个疑似外宣媒体。而网友也在大陆知乎网站上发现一个同名的“生物学家”,常为官方站台。

华尔街英语破产 中国补教业千万人面临失业威胁
中共“双减”政策给校外培训机构造成致命打击。日前“华尔街英语”宣布将破产,成为首家因为当局整顿而倒闭的大型培训机构。据陆媒报导,中国教培行业有上千万员工,这些人将面临失业威胁。

【中国禁闻】8月13日完整版

【禁闻】8月13日退党精选

【方菲访谈】专访王维洛(下):海绵城市不海绵

【远见快评】美国拉开总攻架势?北京方寸大乱

【拍案惊奇】零号病人在武毒所?习确定连任5年?

【新闻看点】世卫专家反击中共 揭病毒溯源3事实

【财商天下】中共力推数字人民币 背后五大目的

【环球直击】8月12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8月13日完整版(1)

【晚间新闻】8月13日完整版

【特稿】善与恶的较量 记法轮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