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博通车展 尽看意大利汽车精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5日讯】努西奥.博通是意大利最为著名的汽车设计师之一,他名下设计公司的精品汽车从8月12日开始在莫斯科展出,让人们可以饱览大师级设计的百年智慧结晶。

魅力、优雅和经典,意大利汽车的精髓在莫斯科一次展览中展现。

此次车展被称为“意大利风格100年。努西奥.博通的汽车”,庆祝这位意大利汽车设计先驱。

从1950年代到2010年代的车辆都在展出,展示了博通如何在20世纪为意大利汽车的风格设定趋势。

展览策展人索罗金(Ilya Sorokin):“博通所做的一切,他参与的每一个项目,他的设计师所做的,他的工作室所做的,每一个项目都将汽车设计提升了一个档次。”

博通与兰博基尼的联盟是一大亮点。

他们合作的汽车成为了设计和工程业的传奇。

车展展出的兰博基尼Espada是当时速度最快的四人座双门跑车之一,同时确保乘客获得最高水平的舒适度。

参观者还可以一睹未来派的努西奥概念车,这款车是为博通工作室一百周年而设计的,并曾在2012年日内瓦车展上展出。

展览中还可以看到包括意大利国家档案馆和贝尔托内历史档案馆提供的车辆图纸和照片,介绍了博通工作室的历史。

2021年被宣布为意大利和俄罗斯博物馆合作年。这次车展的举办得到了两国政府和民间多层级的协助。

新唐人记者严枫、陈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