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撞多人后砸扁对向车 江苏常州事故8死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6日讯】8月14日晚间,江苏省常州市,云南一男子驾车撞向路人后,又驾车冲上驼峰桥、“飞起”后砸向相向行驶的小客车,致2人死亡、6人受伤。

15日,中共江苏省常州市公安局金坛分局通报,14日晚间7点10分,该区南洲公园渔笛路发生交通事故。26岁云南昭通人戈某荣(男)驾驶牌号苏LH987G小客车,撞向路人及相向行驶的苏DT036U小客车、之后侧翻,导致驾乘人员和路人共8人受伤。

其中,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1人重伤,2人骨折,3人轻伤。

肇事嫌疑人戈某荣已被刑事拘留,经检测,排除酒驾、毒驾。

据网传视频显示,一辆白色SUV车头框架损毁、车身被砸扁;不远处,一辆灰色轿车倒扣在地。

该通报未披露事发具体原因,有知情网民“接班人928”透露,七夕当天(14日),疑是肇事司机与女朋友吵架后情绪失控,“一路都在撞人,水果摊旁边撞了两个,是轻伤,还有个骑电瓶车的是被撞骨折,最后撞上了一辆白色轿车,一家四口,死了爸爸和女儿,非常痛心”。

“极目新闻”15日报导,多位当地居民证实,事发点位于常州市金坛区南洲湿地公园。居民金先生描述,肇事车辆之前因速度过快,撞倒多人,之后又驶向公园内一驼峰桥,再因车速过快,直接飞起砸到另一白色车辆顶部,导致多人严重受伤。

金先生还透露,肇事车辆在上桥前已撞了三人;而上桥后被砸中的白车上,听说是一家人,这一家人去别人家中吃完晚饭回来。

另有网民“甜味丸子”也说:“我每天都从这条路上下班,这个司机一气之下撞了几个散步的行人,有一个娃被撞飞到河里,然后他并没有停车,继续踩着油门飞向了拱桥,砸上了拱桥对面的车顶,车里一家四口,爸爸和女儿当场死亡,儿子重伤,妈妈轻伤。”

(记者李劲风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