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医疗自由 河滨县医护抗议强制接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7日讯】上周末(8月14日),数十名医护人员河滨县凯撒医疗中心大楼前(Kaiser Permanente-Riverside Medical Center)举行抗议活动。他们呼吁州府落实医疗自由,不应该强制接种疫苗。来看报导。

近日,加州公共卫生部卫生官阿拉贡(Tomás Aragón)宣布,将要求医疗机构所有工作人员,在9月30日前完全接种疫苗。

对此,上周六(14日)在河滨县凯撒医疗中心大楼前,数十名医护人员到场抗议,反对州府强制接种。

注册牙科保健员迪斯尼(Tierryn Disney)指出,州府强制必须出示疫苗接种证明,或者每周必须接受中共病毒检测。根据她的了解,有些医护人员面对失去工作的恐惧,不得不接种疫苗。

注册牙科保健员Tierryn Disney:“如果你不遵守,会威胁到生计和工作。我认为这个国家的每个人都应该有选择,因为这就是自由的意义。自由就是为自己做决定,在担心身体自主权的情况下,考虑整个社会的进步,并且不侵犯他人的选择。”

同样参与抗议的社会工作者Tiffany,希望以行动支持医疗自由,所有人都应该有权做选择。

社会工作者Tiffany:“距离临床试验还有 2 年,而且它是一种实验性药物,药厂不会承担责任,医院也不会承担责任 ,我们必须能够为自己挺身而出。”

她还提到,在疫情流行期间,是社工不断的为有自杀倾向的人提供帮助,因此,当局和医院院方不应该轻易解雇医护人员。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