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亨利”周日登陆 麻省纽约等地发警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2日讯】美国国家飓风中心消息,热带风暴“亨利”在周六形成飓风,周日晚些时候,将登陆纽约长岛或美国东北部新英格兰的南部区域。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表示,热带风暴“亨利”正在向美国东北海岸前进,预计周六会增强为飓风。

周日,新英格兰地区各州可能会受到影响,而且将是该地区30年来首次遭受飓风袭击。

麻省船主Robin Berthet:“这是我暑期要做的事,把我的船从水里拖上岸,为飓风亨利到来做好准备。”

在麻萨诸塞州,有船主正在将船只拖上岸,把损失降到最小。

麻省船主Robin Berthet:“如果船在水中抛锚,或者打破了系泊用具,在途中失事或撞毁了几艘船,那损失可就太昂贵了。所以,保险公司的态度是:把你的船拉上岸,会更安全,损坏会更少,从长远来看,对他们来说赔损会少。”

1991年8月,二级飓风鲍勃袭击新英格兰,造成17人死亡,经济损失超过15亿美元,几十万人断电断水数天。

麻萨诸塞州州长查理•贝克周五敦促居民尽量待在家里,提醒在科德角度假的游客尽早离开。

当局还派遣了一千名国民警卫队员,准备救援。

麻萨诸塞州州长Charlie Baker :“他们将准备好,在必要时协助进行高水位救援、清理废墟和支持公共安全。据目前估计,风暴可能会导致10万到30万居民断电。所以我们也和电力公司和其他机构合作。”

国家气象局警告,飓风“亨利”可能带来破坏性强风和大面积洪水。当局敦促人们保护自己的船只,为车辆加油,并适当储备罐头食品。

新唐人记者李清怡、李霖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