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拉盛华商会理事就职典礼 致力服务社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4日讯】纽约法拉盛华商会周一举行了第二十八届理事会的就职典礼,带您去现场看一看。

纽约市皇后区地区检察官凯兹(Melinda Katz)作为监誓人,带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在数十名民意代表、社区领袖等人的见证下共同宣誓。

卸任理事长戴宏将法拉盛华商会的印信移交给新任理事长王耀明

新任法拉盛华商会理事长王耀明:“作为商会我们希望能作为一个平台和桥梁,将当地的民意代表和民众联系起来,希望帮助大家在疫情期间能生存下去。”

新任法拉盛华商会总干事王能:“我们是希望能协助小商业的复苏,这个很重要。警方需要很多的改革,但是基本上我们要支持他们,因为没有他们,哪来社区的安定?”

纽约州主计长迪纳波利(Thomas DiNapoli)、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Toby Stavisky)、皇后区区长理查兹(Donovan Richards)、纽约市议员顾雅明等民意代表在现场致词,祝贺华商会未来会务昌隆。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