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县更新疫情规定 青少年运动须戴口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5日讯】近日(20日),洛杉矶县针对青少年运动,更新了防疫规定。多项运动都具有每周检测中共病毒的要求,并且所有在室内的运动都要戴口罩,但不包括水上运动。

根据《城市新闻社》报导,由于Delta变体病毒引发的病例激增,洛杉矶县公共卫生局上周五(8月20日)发布了最新防疫规定,对于有高度或中等感染风险的运动项目,要求每周检测。

高风险运动项目包括篮球、拳击、足球、冰球、长曲棍球、武术和摔跤等。中等风险运动项目包括棒球、啦啦队、舞蹈、躲避球、曲棍球、网球(双打)和排球等。

运动员必须在赛事开始前48小时内接受检测,并在比赛开始前提交结果。

规定还指出,所有参与者包括球员、教练和球迷,在室内时都必须戴口罩

不过,新规定排除了游泳、水球或潜水等水上运动,也就是说,运动员在水中可以摘下口罩,但出水后必须立刻戴上。

洛县还建议运动队调整训练方式,减少人与人之间的持续接触,并专注于培养技巧的活动。另外,还建议调整和限制队员使用洗手间的方式、使用更衣室的人数。

在去年冬季至今年春季,洛县病例激增时,卫生局曾短暂对部分运动项目参与者,要求每周检测,但随着病例率下降,这些要求已经在今年3月取消。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