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毒源报告恐无定论 分析:中共在备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5日讯】美国拜登政府的90天病毒溯源调查,到8月24日截止,由于中共阻挠国际专家访查,《华尔街日报》报导说,引述白宫官员消息,报告没有明确结论,该媒体还披露,上届政府曾起草意见书,准备要中共承担公开责任。

美国情报机构8月24日完成病毒溯源评估报告,白宫预计几天后发布非机密版本。

《华尔街日报》引述两名美国高级官员称,报告没有在自然动物传染说、或实验室泄露说之间,得出明确结论,一定程度是因为缺乏来自中国的详细资讯。

三名美方官员与一名熟悉报告人士告诉路透社,中共先前阻挠国际专家实地访查搜集关键资料,他们不期待能得出肯定结论。

时事评论人桑普:“我不看好这个报告,有证据优势证明说,武汉病毒研究所就是泄毒的地方。”

日本资深媒体人矢板明夫:“我认为美国的结论会无限接近,是由中共是犯人这种说法。”

时事评论人江峰:“中共已经在病毒早期、和过去的漫长的一年多时间里,清理了大量的证据。更重要的是什么 ,这拜登也会面对川普同样的困局,[//]这是承受不了的秘密,这秘密说出来,你就得要有战争的准备,或者是足够掀起战争的追责。[//]美国和西方世界有了这个准备吗?我看准备还是不足的,但是中共可是在准备战争啊。”

中共显然忧心美国报告结论,宣传机器持续攻击美国、反扣散播病毒;而且迫切地强迫全民从小学到大学,都要所谓学习习近平思想,多方强化控制,

时事评论人桑普:“如果美国不出重拳的话,中共基本上就不断(谎言甩锅),包括它的战狼外交跟大外宣,基本上就完全抵销掉。”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东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