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防部长下令 全军必须接种辉瑞BNT疫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5日讯】美国国防部长劳埃德·奥斯汀(Lloyd Austin)8月25日下令,所有现役或预备役武装部队成员立即完全接种辉瑞BNT疫苗,并命令各军方高层制定接种进度时间表。

奥斯汀在备忘录指出,保卫国家需要一支健康和随时准备好的队伍,经与医学专家和军方领导仔细协商,加上总统的支持,决定强制军队人员接种疫苗,包括国民警卫队中未完全接种的人员。但该备忘录未提及完成期限,仅要求各部门定期汇报接种进度。

奥斯汀写道:“我指示各军事部门的领导立即开始对国防部授权的所有现役或预备役的武装部队成员进行全面接种,包括国民警卫队中未完全接种COVID-19疫苗的成员。在完成两剂COVID-19疫苗,或接受单剂疫苗两周后的服役人员,将被视为完全接种。那些以前有COVID-19感染的人不被认为是完全接种。”

据国防部的声明,军方仅强制接种、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完全许可的疫苗,即辉瑞BNT疫苗。此外,正在积极参加COVID-19临床试验的服役人员,在试验结束前可免于强制接种COVID-19疫苗,以避免使此类临床试验结果无效。强制性疫苗接种要求将按照2019年7月23日的国防部指令“国防部免疫计划”(DoD Immunization Program)来执行。

五角大楼发言人约翰·柯比(John Kirby)说,部长已经明确表示,他希望现役部队能在一定程度上迅速采取行动,他希望定期更新疫苗接种程度。目前,68%的现役军人已经完全接种疫苗,超过76%的人已经接种了一剂。

据统计,陆军有40%的人完全接种,海军陆战队为53%,海军为73%,空军为57%。

(记者陈北晨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