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辉瑞、莫德纳遇上Delta 效力降至66%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7日讯】【今日点击】(4170-1)

提要
辉瑞莫德纳遇上Delta 效力降至66%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西方文明的一切,在这个阿富汗的问题上,完全被曝光了。那我们能够知道的,加拿大会扔下上千人,扔在了阿富汗,它没有解释理由,加拿大没有飞机再去载人,从阿富汗载出来。那同样在美国,美国的国务卿首次承认,在阿富汗有1,500人,不想离开阿富汗,美国人。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英国警告,恐怖袭击很可能笼罩着喀布尔机场。这个东西到处都是,我觉得这个东西其实不用它警告了。在23日,那在登飞机的过程中,美国人已经查出用假签证,已经查出用假签证。那签证本身呢,同样ABC的记者讲说,美国大使馆跟被他联系的人,就是他需要救援的人,他透过e-mail就发过去一个空白的签证,那你用打印机打印出来,然后你往上一填就是签证了,那是ABC拍的。

如果那是真的,那假签证,什么叫真的什么叫假?对吧。那原因很简单啰,当他进入机场的时候,除非那个看门的那个人,用手机去核对你这个人是不是,完全是对应的,这是可以做到的。也就是说美国的大使馆的签证官,跟看门的军人有一个特用的手机,这个手机就能知道对应上他被发签证的真假,完全可以做到,如果要查,可能是因为这个东西可以查。你不用害怕,这东西是大数据对不对,这个东西叫现代产品。你现在到IKEA,叫什么宜家去退货的时候,人家宜家都可以用这个,更不用说美国签证处了。如果美国签证处没有这样的工具,去核对拿签证的人,就是美国国家的签证处都不如IKEA退货处。

黑鹰直升飞机在喀布尔上空玩呢,被人拍下来,我觉得这些都是笑话啰。现在能够知道的,落到塔利班手里面的飞机,大概超过两百架,超过两百架飞机。那是一个空军哪,那是真正的空军编制。你不信你查查,在中国一个空军大队,一个空军师,它有多少架飞机?我昨天看那个数字,是207架还是208架。美国的参议员是佛州的,明确讲说,拜登政府帮助塔利班建立起来完整的一个空军。加拿大的妇女人权部的部长,在她公开的演讲中称塔利班为兄弟,我们的兄弟塔利班。她在宣布加拿大政府关心阿富汗的人权,这是今天的西方文明。为什么?因为在加拿大的政府当中,它要照顾颜色、要照顾男女、要照顾种族,这个政府机构里头得有带色的,得有女的,得有不同的几大宗教里面的人,组成它的政府,利益瓜分是正常的。所以在电视台里头得有带色的,在电影里头得有带色的。人的浅薄,人的衰败。

有人说中国人有句话叫以貌取人对不对,说如果这个人以貌取人,这个人就是垃圾。现在的西方政府这个东西,以人权的名义,以平等的名义,就是这么干的,所以这就是笑话啰。它塔利班没有喔,它塔利班真的按照它的宗教去杀人啰。按照它的宗教,它为什么去杀人你知道吗?在它的宗教里,它认为你这样的行为就是妖精,它杀了你。而被杀的说,不对啊,你太残酷了。所以这是一个阴阳反背的,它按照妖精在杀那些人。而今天人权的人说,不对啊,是人你就不应该杀呀。这话两头说的都没错,还不好举那例子。你说姜子牙把妲己给杀了,八百诸侯说:哎,老头啊,杀她干什么呀,她就是个女人,你这人怎么这么残酷啊,你这老头子是不是占不到便宜,所以你把她杀了。现代人肯定这么分析。姜子牙100岁,那八百诸侯就是小伙子,净这个,其实这里头内涵是这个,但是呢你现在人已经看不明白了。

BNT挡不住魔王Delta,什么乱七八糟的,辉瑞疫苗你挡不住印度变种病毒,你不就完了吗?中不中、洋不洋、男不男、女不女。以色列确诊飙升破百万,第3剂下修30岁。这新闻稿写得乱七八糟。以色列开始打第三针是7月30日到31日开始,第一档65岁,打了半个月,第二档40岁,然后今天下降到30岁。到了30岁,几乎所有成年的、中青年、中年往上全打。930万人口,大概有120万12岁以下的,所以800万人口。那它有钱,它有势力,美国的所有制药厂,搞不好都是它的股份。所以以色列在当初的逾越节,那是神留给他们的,那时候的犹太人,是杀掉自己的羊羔,那时候的犹太人杀掉自己的羊羔,有几个人杀几个羊羔,把血画在门框上。今天的犹太人打疫苗。杀掉羊羔,逾越节顺应神,今天打疫苗,对抗神,这圈画圆了。越打越飙升,它的死亡率从10天前的每100万人700,死亡700,昨天达到790到800,死亡率增长了15%。

辉瑞、莫德纳遇上Delta 效力降至66%

辉瑞、莫德纳遭遇到Delta,效力下降到66%,美国政府说的。而辉瑞自己说,它们的有效率依然可以保持在93%。你信谁的?你信谁的?你让我说,你不信那个面瘫的,那个面瘫摊到你脑袋上100%,还活该。这都是公开的数字,这是美国人的数字,那是以色列人的数字。美国人惹不起以色列,因为美国的一切在犹太人手里头控制。纽约新州长上任第一天,发现古莫 Cuomo前任州长,少报了1.2万人确诊死亡。OK,古莫 Cuomo不是因为他少报了1.2万人死亡而下台,古莫 Cuomo是因为在别人的女人身上随便出手下台。

下台之后上来另外一个女人,他的副州长是个女人,第一天就说他隐瞒了1.2万人死亡。而这隐瞒的数字,是从去年到今年,古莫 Cuomo作为民主党的最强硬的先锋者之一,沉重的打击着川普的一系列政策。非常具有标志性的,引导着全世界精英在抗争病毒时,展现出来的才智、辉煌、领导力、控制力。有人说了你也太能说了,不是我说的,去年12月份,好莱坞给予古莫 Cuomo特别艾美奖,艾美奖。老头子了他能不爱美吗?他要不爱美,他能在女下属身上,随便出其左右吗?这是我们的世界,这是我们生活的环境。美国政府没有人谴责古莫 Cuomo,昨天在时代周刊还是哪儿登说,古莫 Cuomo是民主党的未来。

我们看到的东西,大家看到的新闻,它的偏颇,它的充满了仇恨,没有事情的真相的本身,透过真相的本身,你看到生命本质衰败的东西。这是我想跟大家讲的,这个东西没招,你谁也救不了的,人救不了自己,不可能了。在西方的文明中,只能等待弥赛亚重塑人的真正的道德。

那好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