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一学生核酸结果异常 网民急问复核结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7日讯】9月6日,拥有5万多师生的西南大学,发现一名市外返校学生核酸检测结果异常。由于官方一直未公布复核结果,网民纷纷留言“什么时候公布?”

西南大学学生核酸检测结果异常

6日,中共央视新闻及重庆官方通报均指,当日,位于重庆的西南大学在对返校学生核酸检测中,发现一名市外返渝学生检测结果异常。该病例正在复核,该校相关人员和涉及场所已开始排查。

截至7日下午,当地官方未披露该学生复核结果

核酸异常 网民急问:什么时候公布复核结果?

此事引发大陆网民关注,登上微博、百度热搜。其中微博热搜上,截至7日下午4点20分,该词条已有4.1亿次的浏览量。网民纷纷在重庆官方平台留言询问结果。

西南大学一学生核酸检测结果异常,引发大陆网络关注。截至7日下午4点20分,微博热搜该词条已有4.1亿的浏览量。(微博截图)
西南大学一学生核酸检测结果异常,引发大陆网络关注。截至7日下午4点20分,微博热搜该词条已有4.1亿次的浏览量。(微博截图)

“现在什么情况啊。什么时候公布?”“西南大学那个怎么回事啊?”“希望尽快公布西南大学核酸复查结果。”“西大那个还没复核完吗?”“这么长时间还没结果?”

“昨天早上6点就知道核酸异常了,到现在超24小时了⋯⋯什么消息都没有,人心惶惶的。”“各位领导,西南大学那个,复查已经超过24小时了,再一直拖下去的话,质疑和恐慌都会加剧哈。希望能尽快看到官方的说法。”

“西南大学快点出结果吧,害怕,我们学校有密接。”

另有网民爆料:“江津某大学听说也有一例,没上报。”

据公开资料显示,截至2021年6月,位于重庆市北碚区的西南大学专任教师3110人,普通本科生近4万人,硕士、博士研究生近1.3万人,留学生近2000人。

另有网传图片显示,该校6日当晚连夜排队做核酸检测。

西南大学一学生核酸检测结果异常。9月6日晚,西南大学师生连夜做核酸检测。(网络截图)
西南大学一学生核酸检测结果异常。9月6日晚,西南大学师生连夜做核酸检测。(网络截图)

(记者李劲风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