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推自家品牌电视 最快10月在美开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0日讯】疫情冲击下电商机兴起,越来越多品牌,跨足进军智慧电视,电商巨头亚马逊,也计划推出自家品牌的电视,预计最快会在10月于美国市场推出。

《Amazon Prime Video》:“Alexa帮我播放电影《麻辣贱谍》,正在透过Prime Video为您准备《麻辣贱谍》。”

不用从沙发起身,一句话就能在电视上投放想看的影片。美国财经内幕(Business Insider)披露,亚马逊预计在十月推出自己的电视品牌,并且将结合旗下智能声控助理Alexa,以及影音串流平台Prime Video,打造一套完整的电视互联网平台。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 Brian Nowak:“在某种程度上我们认为,亚马逊继续推进物联网的下一个步骤之一,就是要通过电视本质上控制您家里的整个架构。”

相较先前推出的Fire TV,亚马逊这次打造自有品牌电视,将挑战Sony、三星、LG等大厂牌电视市场,电视萤幕传出将由中国公司TCL等业者代工,尺寸订于55吋至75吋之间。不过TCL在去年底曾涉嫌使用其电视监控美国人。

美国前代理国土安全部部长 沃尔夫(2020):“今年,我们发现TCL所有电视机都安装了后门程序,使用户面临网络泄露和数据泄露的风险,TCL还获得了中共的国家支持。”

不过对于推出电视的消息,亚马逊目前尚未对外正式宣布。

新唐人亚太电视唐洁安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