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风暴Nicholas来袭 德州将迎强降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3日讯】艾达(Ida)飓风,刚刚给美国东北地区带来巨大灾害。而在美国南部墨西哥湾,一个新的热带风暴“尼古拉斯”已经形成。

据美国国家飓风中心消息,在热带风暴“尼古拉斯”(Nicholas)经过的地区,从格兰德河口到德州的阿兰萨斯港,当地政府已发布热带风暴警告。该地区还发布了风暴潮警报,这意味着,在48小时内,可能出现危及生命的风暴潮。

据飓风中心预测,到星期二(14日)上午,风暴将加强到每小时65英里,中心位于德州南部海岸附近,周一(13日)晚上将经过德州南部,并在周二到达德州上游海岸。

尼古拉斯将带来大范围暴雨。预计德州沿海地区将出现5至10英寸的暴雨,局部地区雨量可达15英寸。

刚刚过去的飓风艾达(Ida),在9月1号袭击了路易斯安那州,造成重大破坏。截至9月4号,在美国范围内,至少造成71人丧生,超过100万人断电,引发的洪灾导致纽约市大部分交通系统关闭。

新唐人记者赵凤华、李霖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