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更新10.13】疫情下降 背后真正原因不是疫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3日讯】近期,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再度升温,全球感染人数激增,各国都在加强防控,疫情再度成为全球舆论关注中心。新唐人将持续为民众揭示疫情进展和真相。

截止10月13日上午7点21分,全球感染人数超过238,644,850例;死亡人数超过4,864,331例。除中国大陆以外,最近28天全球中共病毒累积确诊病例排名前十位的国家依序为:美国(3,133,698 例)、英国(942,159 例)、土耳其(792,251 例)、印度(696,341 例)、俄罗斯(632,263 例)、巴西(576,314 例)、菲律宾(426,743 例)、伊朗(398,067 例)、马来西亚(350,532 例)、泰国(326,163 例)。

【热门话题】《长津湖》成预言片?/金正恩穿西装配凉鞋(点击可阅读网站更多文章)

疫情下降,背后原因不是疫苗?《美国医学会期刊》研究:疫苗施打后,两种疾病几乎直线上升!欧洲数国暂停年轻男性施打莫德纳疫苗,原因为何?
做对11件事,让身体轻松具备四大抗病毒免疫力 !
相关链接:【重播】疫情下降 背后真正原因不是疫苗?

继中共病毒疫情之后,中国又现鹦鹉热疫情。日前,浙江一名妇女看人宰杀鸭子,感染“鹦鹉热”疫情,全身乏力,发高烧,差点出现生命危险。
相关链接:中国现“鹦鹉热”疫情 浙江女看杀鸭子中招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采取封门防疫的方式。近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些小区居民纷纷敲锅、喊楼,要求解封。有居民透露,他们被当局恐吓不得外出,也有居民表示,至今门上被打着封条,让她几乎崩溃。
相关链接:哈尔滨封门防疫 居民敲锅喊楼抗议

周二(12日),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超过2亿3,800万人确诊中共病毒,超过485万人死亡。美国德州,禁止顾主强制员工施打疫苗。澳洲解封第二天,确诊人数大幅下降。
相关链接:【最新疫情】德州州长禁强制员工打疫苗 默克阿斯利康新药申请授权

美国默克药厂(Merck)与瑞奇贝克医疗公司(Ridgeback Therapeutic)近日表示,根据最新的临床试验结果,一种抗病毒药物——莫纳皮拉韦(Molnupiravir),能够降低新冠患者的重症和死亡风险。
相关链接:第一款新冠口服药?莫纳皮拉韦效果副作用一次看

【疫情更新10.12】

【热门话题】福建莆田爆重大命案 祖孙四代遇袭2死3伤(点击可阅读网站更多文章)

中国大陆生产的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效力和安全性备受外界质疑。日前,埃及有逾万盒中国国药疫苗被偷偷倾倒在污水沟,另外还有近5,000盒失踪,三名相关责任人因此接受调查。
相关链接:大量中国疫苗被埃及人偷偷倒进污水沟

再来关注中共病毒疫情。周一(11日),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超过2亿3,700万人确诊,近485万人死亡。澳大利亚最大城市悉尼解封。新加坡连续5天,单日确诊人数超过3,000。
相关链接:【最新疫情】悉尼解封仅适用疫苗接种者 新加坡连续5天确诊超三千

【疫情更新10.11】

【热门话题】曾庆红侄女“绝不躺平” 连续发文疑挑衅习(点击可阅读网站更多文章)

刚刚解封的福建莆田市再度出现疫情,已启动应急机制,原疫情高风险区莆田仙游县400多所学校进行消毒,上万名学生进行核酸检测。
相关链接:福建莆田再现疫情 400所学校消毒 万名学生检测

强制疫苗令在世界各地遭到抵制。近日,美国加州洛杉矶市871名消防员对强制疫苗令提起诉讼;在欧州的意大利,爆发了上万人的反疫苗强制令的示威抗议。
相关链接:罗马万人示威反强制接种 洛市消防员告政府

【疫情更新10.10】

【热门话题】习发表对台讲话 台总统府回应(点击可阅读网站更多文章)

美国制药巨头默克公司(Merck)研发出了治疗中共病毒(COVID-19)的口服药物莫努匹拉韦(molnupiravir),很多人将其看作是对付大流行病的“灵丹妙药”。但一些科学家警告,该药物存在严重的健康风险,需“谨慎行事”,否则后果自负。
相关链接:专家:默克COVID口服药丸有严重健康风险

全球第一款DNA疫苗出世,竟比mRNA多两优点!68国重磅研究:打疫苗和疫情升降,没有关联?辉瑞BNT疫苗的FDA完整授权信解读!你打的辉瑞是不是完整授权?
相关链接:【重播】第一款DNA疫苗获批 比mRNA多两优点?

再来关注中共病毒疫情。周六(9日),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超过2亿3,700万人确诊,将近484万人死亡。俄罗斯单日死亡936人,再破纪录,一些民众选择到国外打疫苗。下周一开始,意大利的电影院、剧院、音乐厅等将可恢复满座运营。
相关链接:【最新疫情】俄民众涌塞尔维亚打疫苗 意大利放松管制

美国第一个因为欺诈“薪资保护计划纾困金”的男子,目前已经被定罪量刑。当局表示,这名男子曾为了躲避法律制裁,自导自演了一场假自杀的戏码。
相关链接:欺诈商业疫情纾困金 美国男子获刑4年

自2019年12月31日中共首次向世界卫生组织报告武汉市COVID-19病例以来,中共官方媒体、“战狼”外交官以及西方当局及其媒体的关于病毒的政治宣传,不断轰炸着全世界。
相关链接:【名家专栏】中共利用病毒打心理战

【疫情更新10.09】

【热门话题】质疑《长津湖》大陆媒体人罗昌平被刑拘(点击可阅读网站更多文章)

大纪元最新获得的内部文件显示,中共国务院“十一”发急电,通知各地准备应对突发疫情。专家指出,中共是藉防疫的名义加强对社会的控制。
相关链接:中共急电防突发疫情 分析:藉防疫严控社会

再来关注中共病毒疫情。周五(8日),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超过2亿3,600万人确诊,超过483万人死亡。芬兰暂停对年轻人,施打莫德纳疫苗。英国宣布,下周一起,取消对47个国家和地区的检疫限制。
相关链接:【最新疫情】英国取消47国家地区检疫要求 芬兰暂停年轻男性打莫德纳

路透社最新统计:2021年抑郁症比例达32.8%!免疫力研究:两种性格,抗病毒能力不同!哪一种更强?疫苗突破感染,正常生活遥遥无期?
相关链接:【直播】两种性格 抗病毒能力不同?

【疫情更新10.08】

【热门话题】恒大危机延烧美国/习曾必有决战?(点击可阅读网站更多文章)

“十一”假期,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攻入新疆兵团,已发现多名患者,兵团启动应急响应,实施封闭式管理,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相关链接:疫情攻入新疆兵团 多地封闭式管理

再来关注中共病毒疫情。周四,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超过2亿3千6百万人确诊,超过482万人死亡。瑞典、丹麦担忧接种莫德纳疫苗后出现心肌炎等副作用,已暂停年轻人施打。台湾中秋节后连续八天本土零确诊。澳大利亚新州70%人口完成疫苗接种,悉尼下周一解除封城。
相关链接:【最新疫情】大悉尼下周一解除封城 瑞典丹麦暂停年轻人打莫德纳

以色列本土疫苗人体试验,整体保护力高?打高端疫苗,不能进入日本?全球“首款新冠口服药”!降重症、死亡50%!
相关链接:【直播】新冠口服药问世 降死亡50%

美国辉瑞药厂周四(10月7日),正式向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申请5-11岁儿童施打中共病毒疫苗的紧急使用授权。FDA会在10月26号举行公听会商讨,白宫表示,辉瑞疫苗一旦被批准紧急使用,最早可在11月初对5-11岁儿童施打。
相关链接:【疫情动态】辉瑞申请5-11岁儿童接种疫苗紧急授权 美国12月旅行人数将激增

【疫情更新10.07】

一项最新调查报告显示,中共病毒可能早在2019年夏季就已经在武汉传播。
相关链接:最新报告发现 2019夏季武汉已出现病例

再来关注中共病毒疫情。周三,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超过2亿3千5百万人确诊,超过481万人死亡。美国死亡人数超过70万,成年人抑郁症病发率,增加三倍。报告显示,疫情可能早在2019年夏天,已经在武汉传播。
相关链接:【最新疫情】美国逾70万死 成人抑郁增3倍 湖北2019夏天已增购PCR检测

除了疫苗、口罩,终结疫情大流行还有1个关键!第2剂辉瑞BNT疫苗、莫德纳心肌炎副作用,是第1剂三倍?这样做预防、远离风险!
相关链接:【直播】除了疫苗口罩 终结疫情还有1个关键

【疫情更新10.06】

【热门话题】傅政华落马细节流出/曾庆红家族房企爆雷(点击可阅读网站更多文章)

大陆疫情严峻。有民众表示,现在有的病毒患者是本土染病,却被官方称为境外输入,中共官员为了避免受到处分甩锅境外。
相关链接:长春疫情 民众:感染病毒 甩锅境外

周二(10月5日),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超过2亿3,500万人确诊,约481万人死亡。澳洲宣布与病毒共处,下周计划开放边境。全球超过1万名医生及专家,签署了《罗马宣言》,要求结束政治干预,捍卫医生与病人的权利。
相关链接:【最新疫情】澳洲购买30万默克药丸 万名医生专家签署《罗马宣言》

澳美一家网络安全公司报告指,早在中共通报武汉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半年多之前,武汉采购PCR核酸检测设备的数量就开始大幅增加,因此质疑当地更早爆发疫情。但也有专家指,这一证据并不是太充分。
相关链接:新报告:武汉2019年5月起购入PCR设备数量急增

俄罗斯5日通报新增895例中共病毒疾病(COVID-19)死亡病例,再度改写自疫情爆发以来单日最多人病故纪录。
相关链接:单日新增895人病故 俄罗斯创疫情以来新高

为了反对接种中共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今天(10月5日)危地马拉(瓜地马拉)一个村庄的居民竟挟持远道而来为他们注射疫苗的护理师团队,7小时后才放人。
相关链接:不想打疫苗 危地马拉村民挟持医护7小时

新疆伊犁州霍尔果斯市爆出中共病毒(COVID-19)阳性病例后,当地居民表示,当局已封州,居民家被贴封条,超市商品被抢空。
相关链接:新疆伊犁州爆疫情 超市被抢空 家门被贴封条

【疫情更新10.05】

【热门话题】潘朵拉文件揭密/恒大4日突然停牌(点击可阅读网站更多文章)

日前,美国非营利机构“真相工程”再释放猛料,秘密视频曝光强生公司科学家的真实观点:“孩子不需要打疫苗”。
相关链接:强生科学家承认:孩子不需要打疫苗

10月3号,新疆伊犁州霍尔果斯市通报新增中共病毒确诊病例。目前当地公路、铁路、飞机全面暂停。由于正值“十一”长假,被困在当地的游客怨声载道。
相关链接:新疆疫情 海陆空全停 游客怨声载道

中共“十一”假期间,新疆伊犁州霍尔果斯市出现中共病毒(COVID-19)新增病例。当地公路、铁路、飞机全面暂停,游客暂不能离开。伊宁市准备全员核酸检测。
相关链接:新疆伊犁州爆疫情 交通全面暂停 游客不得离开

美国最新研究发现,完整接种辉瑞(Pfizer/BioNTech)疫苗6个月后,人体内就几乎检测不到可以立刻对抗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的中和抗体。
相关链接:美研究:接种辉瑞疫苗半年后抗体消失殆尽

【疫情更新10.04】

【热门话题】傅政华落马5大谜团全解析/晚舟坑爹(点击可阅读网站更多文章)

【疫情更新10.03】

【热门话题】傅政华监听习近平?/恒大危机延烧(点击可阅读网站更多文章)

黑龙江哈尔滨市疫情持续扩散,已蔓延3个中心城区,不少单元楼被封死,门被贴封条上锁。哈尔滨疫情扩散的风险加大,防疫专家示警,疫情正处于胶着对垒状态。
相关链接:哈尔滨疫情蔓延3个中心城区 单元封楼 门贴封条

黑龙江省哈尔滨多地疫情持续升级,10月1号,当地再新增3个中风险地区。风险区封街封道、封区封门,店铺全关闭,病例所在的单元门居民全部被拉走集中隔离。
相关链接:哈尔滨疫情升级 再新增3个风险区

周六(2日),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超过2亿3,400万人确诊,将近479万人死亡。美国默克药厂的抗病毒口服药,临床实验结果显示可减少大约一半的住院率或死亡率。而韩国宣布延长防疫措施两周,准备月底过渡到“与病毒共存”的模式。

周六(2日),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超过2亿3,400万人确诊,将近479万人死亡。美国默克药厂的抗病毒口服药,临床实验结果显示可减少大约一半的住院率或死亡率。而韩国宣布延长防疫措施两周,准备月底过渡到“与病毒共存”的模式。

相关链接:【最新疫情】韩国延长防疫两周 默克口服药申请紧急上市

黑龙江省哈尔滨疫情持续升级,10月1号,当地再新增3个中风险地区。风险区封街封道、封区封门,店铺全关闭,病例所在的单元门居民全部被拉走集中隔离。
相关链接:【新闻周刊】哈尔滨疫情严重 美国研发出抗病毒药丸

美国制药巨头默克公司(Merck)周五(1日)宣布,其开发的一种抗中共病毒(COVID-19)的药丸已被证明能将患者的死亡和住院风险减少一半,该公司计划向美国和世界各地的卫生官员申请该药的紧急授权。
相关链接:默克研发出COVID口服药 死亡和住院风险减半

在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感染人数下降后,日本9月30日如期解除包括东京与大阪等19地的《紧急事态宣言》。今天(2日)是解除的第一个周末假日,各大观光区、闹区等地都迎接大批出游人潮,不仅车站人潮拥挤,高速公路也出现回堵车流。
相关链接:日本解除紧急事态 人潮涌出车站拥挤公路回堵

【疫情更新10.02】

【热门话题】北京十一招待会 李克强讲话低调 习难见笑容(点击可阅读网站更多文章)

中共公安部前副部长孙力军在“十一”前被双开,中纪委措词极为严厉,而且罪名罕见,包括“私藏私放大量涉密材料”,引发外界关注。
相关链接:孙力军罪名罕见 “私藏大量涉密材料”引关注

国际上对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源头追查悬而未决,中共官方通报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案再起波澜。当中措辞严厉,特别是指孙力军“政治野心极度膨胀”、“在疫情一线擅离职守,私藏私放大量涉密材料”。孙力军到底是私藏什么材料,是何种野心膨胀?让当局加以严惩?
相关链接:袁红冰曝孙力军“野心膨胀”内幕

再来关注中共病毒疫情。周五(10月1日),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超过2亿3,300万人确诊,将近478万人死亡。澳大利亚将在11月,解除出国旅行禁令。台湾将在周日(3日)宣布,放松户外口罩令。
相关链接:【最新疫情】台湾将放松户外戴口罩 澳洲11月解除出国旅行禁令

全球最大的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近日表示,将封锁平台上所有反对疫苗的视频,来看详情。
相关链接:YouTube透露:将禁止“反疫苗”内容

【疫情更新10.01】

【热门话题】北京处理恒大手段:谁家孩子谁抱走(点击可阅读网站更多文章)

近日,香港一名57岁男子接种疫苗后死亡。截至9月26日,香港政府接到约6000宗接种疫苗后的异常事件报告,其中45人在死前14天内接种了疫苗,但官方否认死亡案例与疫苗有关。
相关链接:逾六千港人打疫苗后现异常 45人死亡

一年之内,新冠疫情会消失?CDC主任对疫苗做了一个重大决定,出人意料!FDA前疫苗主任、国际专家在《柳叶刀》刊文:打第三剂,警惕两大副作用!“天价神药”清零癌细胞?能治新冠吗?
相关链接:【直播】对疫苗做了一个重大决定 CDC、FDA险冲突?

再来关注中共病毒疫情。周四(9月30日),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超过2亿3,300万人确诊,至少477万人死亡。在斯洛文尼亚,有人在接种强生疫苗后死亡,当局暂停疫苗接种。瑞典取消了大部分限制。澳大利亚维州,病例暴增50%,创新高。
相关链接:【最新疫情】澳洲维州病例暴增50% 瑞典取消大部分限制

【疫情更新09.30】

【热门话题】中共七常委现身北京 解决“卡脖子”难题(点击可阅读网站更多文章)

黑龙江哈尔滨的刘女士感染中共病毒(COVID-19),在医院接受隔离治疗。日前,她接到社区通知,家中的3只宠物猫检测为阳性,要被执行安乐死。刘女士不同意,希望猫咪能得到治疗,但最终3只猫都被安乐死。
相关链接:哈尔滨3只宠物猫检测阳性 被强制安乐死

美国CDC专家组投票,不建议医护人员施打辉瑞加强针?莫德纳CEO:明年大流行将结束?美国专家说:每个人最终都会感染病毒?未接种和接种疫苗的新冠感染者,都具传染性!
相关链接:【直播】CDC专家不建议给医护打第三剂?

本月,黑龙江省哈尔滨疫情再次爆发后,当地官员再被问责。9月28日,哈尔滨松北区、巴彦县9名中共官员因疫情防控不力被追责。官方承认本轮疫情感染来源不清楚,传播速度非常快。
相关链接:疫情防控不力 哈尔滨处理9名官员

一项新研究发现,超过1/3的病人被诊断后3个月和6个月会持续或复发中共病毒(COVID-19)症状,现在出现“Covid长期症状”(long covid)的数量已经超过以前的估值。
相关链接:Covid新研究:逾1/3染疫者患有长期症状

【疫情更新09.29】

【热门话题】孟晚舟回国任正非静悄悄/全国大停电3大隐密(点击可阅读网站更多文章)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疫情持续升温,据官方通报,9月27号黑龙江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1例,包括哈尔滨市松北区和巴彦县都有新增病例。这些确诊者所住的楼栋都被封,甚至楼栋大门被上了铁丝。
相关链接:哈尔滨疫情升温 楼栋被上铁丝

周二(9月28日),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超过2亿3,200百万人,确诊中共病毒,至少475万人死亡。美国务院发言人普赖斯确诊,开始自我隔离。日本新增病例和住院率,大幅下降,首相菅义伟宣布,解除紧急状态。
相关链接:【最新疫情】日本全面解除紧急事态 美国务院发言人普赖斯确诊

纽约州州长凯茜·霍楚(Kathy Hochul)周二(9月28日)宣布,她已签署行政令,宣布该州进入紧急状态,以应对强制疫苗令恐导致的医疗人员短缺问题。
相关链接:疫苗令恐致医护短缺 纽约州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疫情更新09.28】

【热门话题】习瞄准“金融虎”/中国多地疫情再燃(点击可阅读网站更多文章)

中国大陆多地爆发疫情,专家日前警告,今年冬天,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可能会反弹。令现场观众深吸一口气。
相关链接:中国多地疫情再燃 专家:今年冬天可能反弹

辉瑞制药公司首席执行官布拉预计,美国在一年内将恢复正常生活,但可能未来每年都要接种新冠疫苗。
相关链接:辉瑞CEO: 一年内恢复正常生活 每年要打疫苗

周一(9月27日),美国总统拜登接种了第三剂疫苗加强针,同时承诺,会继续与其它国家分享疫苗。
相关链接:拜登接受第三剂加强针疫苗 并发表讲话

周一(9月27日),在纽约州政府要求工人接种Covid-19(中共病毒)疫苗的最后期限之际,法院发布的紧急命令暂缓了政府对两行业工作者的强制疫苗令。
相关链接:纽约疫苗令生效 法官暂停学校及法院工人接种规定

周一(9月27日),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超过2亿3,100万人确诊中共病毒,至少474万人死亡。美国上诉法庭下令,暂停纽约市周一实施学校系统疫苗令。台湾连续三天无本土病例,累计804人接种疫苗后死亡。
相关链接:【最新疫情】台湾连3天无本土病例 上诉法庭暂停纽约市学校疫苗令

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9月25日在联合国大会上再次强调,对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源头进行独立调查至关重要,并呼吁世界卫生组织进行改革。
相关链接:疫情威胁全球 澳洲总理再吁查病毒源头

挪威为应对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实施防疫措施超过一年后,9月24日突然宣布,自25日起取消防疫措施,令挪威民众大感惊喜,民众涌上街道、酒吧、餐厅和夜店疯狂庆祝,警方因此获报数十起骚乱和暴力冲突,数个大城市甚至出现集体斗殴。
相关链接:闪电式解除防疫限制 挪威民众疯狂庆祝酿混乱

【疫情更新09.27】

【热门话题】孟晚舟“和解”内幕/福州公安局长猝死(点击可阅读网站更多文章)

9月25日,福建省福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潘东升意外猝死。福建省疫情严峻,潘东升两天前还在医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自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爆发以来,全国各地有不少警察在防疫期间离奇猝死,官方均称是“过劳死”,但民众表示质疑。
相关链接:福州公安局长猝死 官方避提真正死因

美国原生态健康联盟主席达萨克(Peter Daszak)曾申请资助武汉病毒研究所对蝙蝠冠状病毒进行致命性基因改造的内幕被曝光后,隶属于著名科学期刊《柳叶刀》的疫情委员会,日前宣布解散了一个调查中共病毒(COVID-19)起源的专家小组,因为该小组中多位专家与生态健康联盟关系密切。
相关链接:与达萨克切割 《柳叶刀》解散新冠溯源专家小组

为对抗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世界各国都在全力展开大规模疫苗接种。然而,引发这场疫情的中共病毒(cov-sars-2)也一直在不断的变异之中。日前有专家警告,新近发现的R.1变种毒株上有几个重要突变,使其具有更强免疫逃逸能力,目前全球已有上万人感染了这种毒株。
相关链接:R.1新变种毒株疫苗逃逸能力强 37国上万人感染

【疫情更新09.26】

【热门话题】放生孟晚舟对谁有利?/详解法国重磅报告(点击可阅读网站更多文章)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疫情升温,当地民众形容疫情严重、传播快速。在疫情重灾区巴彦县,当局还出动大批大巴士,连夜运送遭集中隔离的居民,其中包括一所中学的所有师生。
相关链接:疫情延烧 哈尔滨出动大批大巴 运隔离者

韩国文在寅政府以国家利益为由,不畏批评声浪,假释大财阀掌门人、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重掌企业兵符。外界解读,青瓦台公开声明中指的“国家利益”,就是希望三星为国拼晶片与疫苗制造。
相关链接:疫情烧出晶片荒 韩国假释李在镕 重掌企业兵符

周六(9月25日),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超过2亿3,100百万人确诊中共病毒(COVID-19),至少473万人死亡。继丹麦之后,挪威从周六起取消所有防疫措施。新加坡病例飙升千例以上,当局限聚两人,默许在家工作。
相关链接:挪威取消所有防疫措施 台湾有望放宽防疫限制

抗新冠,最大关键是它?《自然》杂志:疫苗靠人体“天然免疫力”发挥作用!疫苗进入人体,发生了什么事?在疫情中,疫苗究竟是防感染 、防传播,还是防重症、防⋯⋯?普通人第三针施打,为何FDA不同意?!
相关链接:【直播】疫苗究竟是防感染、防传播还是防重症?

新唐人电视台和《大纪元时报》在周六(9月25日)举办了户外健康展,介绍在疫情下如何应对疫情。活动规模盛大,吸引上千社区民众参与。
相关链接:新唐人户外健康展 民众关注预防疫情

【疫情更新09.25】

【热门话题】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疑被锁定 北京透露反垄断目标(点击可阅读网站更多文章)

黑龙江省哈尔滨疫情持续加重,不仅有新增病例,而且再新增两中风险地区。哈尔滨已检出病例基因测序显示,其病毒毒株为中共病毒德尔塔(Detla)变异毒株。
相关链接:哈尔滨再增两中风险区 患者感染Detla变异毒株

日前一名澳洲记者拍摄的纪录片《武汉到底发生了什么》播出。旅美民运人士魏京生在片中表示,自己在前年10月武汉军运会期间已得知爆发疫情,并试图警告美国政府。前美国总统川普也透露了他得知的部分情报。
相关链接:魏京生:2019年武汉军运会期间 我已得知疫情

首先来关注中国的消息。中国各地强制打疫苗,不少人出现严重不良反应。河南省濮阳市南乐县单身妈妈蒋艳红投诉,她12岁的女儿李博艺打疫苗后,出现高烧嗓子疼状况,7天后死亡,她替女儿讨公道,却被卫健的人殴打,投诉无门。
相关链接:河南12岁女打疫苗死 妈妈讨说法遭殴打

疫苗4大误区,很多人搞错了!新冠抗体太多,恐现全身副作用?世界权威机构:1类人打疫苗,可能没有益处!CDC:打辉瑞BNT疫苗后4个月,重症保护力大幅下降?同样打疫苗,这个国家新一波疫情死亡率最低?
相关链接:【直播】新冠抗体太多 或现全身副作用?

【疫情更新09.24】

【热门话题】福州下“开水”加冰雹/恒大四千名领导深夜开会(点击可阅读网站更多文章)

中共病毒疫情继续在中国大陆延烧。9月23号,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的疫情,已经蔓延到邻近的绥化市。网上视频显示,当地已经开始封路、封商场。
相关链接:【禁闻】黑龙江疫情再扩大 绥化封路封商场

周四(9月23日),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超过2亿3,000万人,确诊中共病毒,至少471万人死亡。世卫称,Dealt的传播力更强,新加坡单日确诊1,400多例,破纪录。新西兰奥克兰,防疫等级下降,总理表示,未来不想再实施封锁。
相关链接:【最新疫情】世卫称德尔塔传播力更强 新加坡日增破1,457例

国际社会质疑中共病毒(Covid-19)来自武汉病毒所的实验室,相关间接证据也不断被曝光。澳洲一部纪录片中披露,武毒所在2019年9月突然下架病毒数据库之后,还曾购买医疗废物焚化炉和PCR(核酸检测)设备。
相关链接:纪录片:武毒所前年秋季曾购买焚化炉和PCR设备

旧金山市长布里德办公室宣布,旧金山国际机场于周二(21日)起,将强制所有员工,接种中共病毒疫苗。来看报导。
相关链接:旧金山机场员工 即日起需全面接种疫苗

福建省厦门市目前疫情形势严峻,9月21号,在中共通报的16例新增本土病例中,厦门市就占了11例。目前,整个同安区新民镇被列为高危险地区。
相关链接:厦门疫情严峻 高风险区范围扩大

根据一个全球病毒溯源组织,最新发布的文件,武汉病毒所在蝙蝠洞内,进行过(蝙蝠)冠状病毒的研究。
相关链接:新文件再揭武毒所 利用蝙蝠洞改造病毒

黑龙江省哈尔滨本轮疫情于9月21日爆发后,翌日,当地官方宣布全省进入应急状态,称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仅两天,哈尔滨已累计8个中风险区,其中包括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相关链接:黑龙江全省进入应急状态 哈尔滨累计8中风险区

福建省疫情严峻,与此同时,福州市22日下午遭遇暴雨和冰雹袭击,诡异的是雨水是温热的,福州网友称之为下“开水”,还有人说“老天为疫情而哭泣”。
相关链接:福州下“开水”加冰雹 网友:老天为疫情而哭泣

【疫情更新09.23】

【热门话题】王立科被双开官方措辞罕见/习不出国5大原因(点击可阅读网站更多文章)

中国福建疫情疫形势严峻,9月22号当天,厦门所有企事业单位暂停工作,学校暂停教学,全员进行第四轮核酸检测。民众抱怨,排队的人都挤在一起,现场管理混乱,反而增加感染概率。
相关链接:【禁闻】厦门疫情严重 检测做不停 民众苦不堪言

中秋节期间,中共病毒疫情从福建扩散至黑龙江,哈尔滨市通报出现中共病毒疫情,两地紧急调整为中风险区。哈尔滨公共场所一律关停,要求市民不要离市。
相关链接:中秋节疫情扩散 哈尔滨两地升中风险区

首先来关注中国的消息。黑龙江哈尔滨市爆出疫情,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当地的居民表示,北京派专家组到哈尔滨,显示疫情颇为严峻。
相关链接:哈尔滨爆出疫情 全员核酸检测 专家组前往

周三(9月22日),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超过2亿2,900万人确诊中共病毒,至少470万人死亡。巴西总统,在联大上发言,反对疫苗护照。

相关链接:【最新疫情】巴西总统反对疫苗护照 加州疫苗令生效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的疫情升温,9月22号,官方通报说,本土确诊病例已经增加到8例,并且已经从巴彦县,扩散到了主城区南岗区。
相关链接:【禁闻】哈尔滨疫情严峻 已扩散至主城区

大陆一位女模特一个多月前在微博发问,是否有人打完新冠疫苗产生副作用。截至9月22号,已有将近1,500个有副作用的回复。
相关链接:大陆女模询问疫苗副作用 获上千人答复

福建省再有新增中共病毒(COVID-19)病例。厦门两地升级为疫情高风险区,厦门湖里区一小区调整为封控区 。
相关链接:厦门疫情持续延烧 两地升级高风险区

厦门政府22日宣布,当天所有企事业单位暂停工作,学校暂停教学,全员进行第四轮核酸检测。中共防疫官员直言,福建、厦门疫情突如其来,势头很猛,病毒“传染性高,潜伏期短”,形势十分严峻。
相关链接:厦门所有企事业单位停业 全员应对核酸检测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外科、布面、N95口罩病毒防护力,能防止气溶胶传播?知名医学杂志《柳叶刀》呼吁进行病毒起源“客观且透明”辩论!对疫情有何帮助?动物会传染病毒给人吗?
相关链接:【直播】气溶胶比飞沫传播病毒更强 能防吗?

中国东北部的哈尔滨市巴彦县日前发现3例中共病毒(COVID-19)确诊病例,当局称确诊者行动轨迹涉及哈尔滨市区。目前哈尔滨已要求幼儿园和中小学停止线下教学一周,关闭室内公共场所等严控措施;中共国家卫健委还派出工作组前往哈尔滨。外界质疑官方隐瞒了该市的真实疫情。
相关链接:确诊者足迹遍及哈尔滨市区 中小学停课一周

【疫情更新09.22】

【热门话题】央视罕见透露 疫情期间云南41名警察猝死(点击可阅读网站更多文章)

中共央视日前披露,自中共病毒疫情爆发以来,云南共有27名警察、14名辅警在防疫期间离奇猝死。除个别人是车祸等原因意外死亡,大部分人没有公布具体死因,只说是“突发疾病”。
相关链接:央视罕见透露 疫情期间云南41名警察猝死

周二(21日),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超过2亿2,800万人确诊中共病毒,至少468万人死亡。澳洲墨尔本强制建筑工人施打疫苗,爆发民众街头抗议。台湾在中秋节当天,没有出现确诊和死亡病例,疫情稳定。
相关链接:【最新疫情】台湾中秋本土零确诊零死亡 美国死亡逾67.6万 超过1918年大流感

福建疫情严峻,厦门近日的确诊病例超过莆田,据中共官方公布,9月20号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8例都在福建,分别为厦门16例、莆田7例、泉州5例。而厦门又以同安区最为严重,该区一酒店工作人员透露,同安区很多酒店已被作为隔离酒店。
相关链接:厦门病例超莆田 很多酒店被作隔离酒店

新一轮中共病毒疫情,正在中国蔓延。周二(21日),黑龙江哈尔滨通报,当地出现确诊病例。目前,患者所在的小区,已经封闭,当局要求市民非必要不能离开。
相关链接:【一线采访】中共病毒蔓延 哈尔滨疫情重燃

中秋节当天(21日),黑龙江省哈尔滨疫情现踪。随后,沈阳市疾控中心当天发布紧急公告,要求自9月7日以来有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除巴彦县外)旅居史的人员,到沈阳后需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相关链接:中秋节黑龙江现疫情 沈阳发布紧急公告

中秋节之际,福建省疫情未缓,大陆高中风险区均在该省。厦门市新增一中风险区,泉州市动用方舱核酸检测实验室。
相关链接:中秋节疫情不减 福建泉州启动方舱实验室

中秋节之际,黑龙江省哈尔滨再爆出中共病毒(COVID-19)阳性患者。哈尔滨要求民众非必要不离哈市,影院、歌厅、网吧等暂停营业,地铁、公交等限流。
相关链接:中秋节哈尔滨爆出阳性患者 市民非必要不得离市

目前,福建省莆田市、厦门市和泉州市是该省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最严重的地区。大纪元记者9月20日从福建民众那里获悉,多地老百姓被封在家;有厦门市民透露,当地疫情比官方报出来的数字更严重,而且核酸检测现场混乱。
相关链接:厦门疫情被掩盖 当地居民:有的整栋楼被拉走

中秋节来临,中共副总理孙春兰赶赴福建视察疫情,指福建疫情防控正处于胶着对垒状态。日前,福建两地新增一处中风险区,多地增派医护人员支援厦门。官方通报,超过19万人离开福建疫区,扩散至外地,全国各地正紧急排查。
相关链接:中秋节福建疫情严峻 孙春兰透露“胶着对垒”

中国各地变相强制民众打疫苗,但对出现的副作用却不予报导。9月20号,多位民众向新唐人投诉,自己和家人打疫苗后出现血栓、脑梗等症状。还有网友收集大陆民众打疫苗后出现副作用的贴子,更让人感到触目惊心。
相关链接:【禁闻】记者直击:大陆民众打疫苗 频现血栓脑梗

【疫情更新09.21】

【热门话题】官媒爆政法高官暗杀领导人/中秋节前北京狂风暴雨(点击可阅读网站更多文章)

中秋节假期来临,福建疫情严峻,三地取消假期。厦门一天连发4个防疫通告,5医疗机构暂停接诊。厦门已启动全员第三轮核酸检测,民众曝光检测点人潮拥挤,担心爆发感染风险。
相关链接:中秋节疫情严峻 厦门一天连发4通告

周一(20日),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超过2亿2,800万人确诊,至少468万人死亡。越南河内在封锁两个月后,放宽限制,胡志明市,则是继续上百天的严格管制。美国经济复苏的同时,疫情并未缓解,喜剧演员洛克,突破性感染。
相关链接:【最新疫情】美国放宽欧洲旅客入境限制 越南民众排队买月饼

白宫周一(9月20日)表示,总统拜登将从11月开始放宽外国公民进入美国的旅行限制,如果外国公民持有疫苗接种证明和中共病毒(COVID-19)检测的阴性证明,则可入境美国。
相关链接:11月起 美对完全接种疫苗的外国人放宽入境限制

福建省的中共病毒疫情继续延烧,为了阻止民众中秋节外出,漳州市、泉州市和晋江市当局取消了中秋假期,厦门和福州等地也加强了管控。
相关链接:【禁闻】一天连发4通告 厦门中秋节疫情严峻

【疫情更新09.20】

【热门话题】福建6天逾200例确诊/北京内乱加速(点击可阅读网站更多文章)

中共病毒疫情在福建继续延烧,继早前莆田疫情升温后,厦门最新单日报告病例数反超莆田,累计本土确诊数破百,厦门市19日晚间突通知,取消自20日起所有自厦门出港的中国国内航班,厦门到外地的火车票也已经无票可卖。
相关链接:确诊激增 厦门国内出港航班全取消 火车票停售

中秋节假期来临之际,福建省疫情严峻,当局要求民众就地过节,减少不必要的出行,非必要不离省。福建漳州、泉州两市则直接取消中秋假期,要求公职人员正常上班,引发舆论质疑。
相关链接:福建两市取消中秋假期 网友:作秀!上班流动的更厉害

近日,福建厦门疫情爆发,并快速扩散。市民被要求不得离城,全市小区封闭管理。封控区的居民更被要求“足不出户”。目前,厦门已有多家医疗机构因受疫情影响,完全或部分停诊。请看报导。
相关链接:【禁闻】厦门疫情告急 至少5家医疗机构停诊

福建官方17号公布,已经有14万多人离开疫区。外界担心,病毒扩散的范围还将继续扩大。有漳州居民对大纪元表示,当地目前所有商店停业,车辆停运,高速公路也被封。民众很恐慌,抢购粮食、物资。18号起,菜市场关停,已经买不到蔬菜了。
相关链接:【禁闻】福建14万人逃出疫区 病毒扩散范围加大

【疫情更新09.19】

【热门话题】潘石屹成功肉身“翻墙”引发舆论热议(点击可阅读网站更多文章)

中秋节来临之际,福建的中共病毒疫情仍在扩大,为了防堵疫情扩散到其他省,近日中共交通部下令,暂停进出中高风险区的客运服务,各地城市也纷纷发通告,要市民就地过节。
相关链接:【禁闻】福建疫情持续扩散 中秋假期民众出行难

9月18日起,福建省厦门市全市居民小区(村)闭环管理,所有居民非必要不外出;全市所有公园等公共场所关闭,所有餐饮单位取消堂食;所有商场、超市限流;三家医院暂停门急诊。
相关链接:厦门全市居民非必要不外出 所有商场、超市限流

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的咨询委员会9月17日建议,不要为16岁及以上的人群追加第三剂辉瑞疫苗。
相关链接:美FDA初步反对16岁以上人群打第三剂辉瑞疫苗

中国福建“莆田”,近期爆发新一轮中共病毒疫情,中共企图甩锅给外国,但是被迅速揭露,疫情源自中国国内的隔离期间。下面请看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相关链接:中国新闻简讯:甩锅变砸锅?专家称莆田疫情源头 疑为隔离期感染

以色列作为全球疫苗接种率最高的国家之一,疫情却再度升温,本周创下感染人数新高。以色列近期的一项研究发现,接种疫苗者对Delta变种病毒的突破感染风险,是曾经自然感染新冠者的13倍。
相关链接:以色列研究:疫苗接种者比痊愈者更易再度感染

《疫情中的一家人》,当我从朋友那里听说这部由加拿大新境界影视公司出品的新片时,我望文生义地以为那会是一个关于生离死别的悲伤故事吧。但是,当我坐到屏幕前,随着镜头走进那一家人时,却发现一切与我的预设完全不同。
相关链接:宋紫凤:疫情中的这一家 剧本外的你我他

加拿大媒体近日踢爆,加拿大国家P4实验室不但与武汉实验室关系紧密,还曾与中共军方生化病毒专家陈薇少将合作进行致命性病毒研究。最早发现这一情况的加国作家惊呼“温尼伯成了中国军方科学家的实验基地”,加国前安全情报局局长则批评联邦政府不应该与中共分享敏感资讯。
相关链接:加媒:共军少将陈薇曾与加国P4实验室密切合作

中共的“一带一路”倡议(Belt and Road Initiative)是习近平外交及经济政策的核心,也是其北京政府全球扩张战略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相关链接:【名家专栏】疫情冲击中共“一带一路”

周六(18日),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超过2亿2,700万人确诊中共病毒,至少467万人死亡。中国福建疫情蔓延,漳州台商投资区被列为管控区。美国FDA专家小组投票,2票赞成16票反对全面打第三剂疫苗。
相关链接:福建疫情蔓延漳州 美FDA专家反对全民打第三剂

(责任编辑:唐颖)

相关链接:【疫情更新09.18】福建14万人离开疫区 卫健委专家:疫情在上升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