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迫害法轮功 福州公安局长离奇猝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7日讯】近年来,中共政法官员接连出现非正常死亡事件,最新的一例是福建省福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潘东升,于9月25号突然离奇死亡

据中共福州市公安局发布消息,潘东昇在工作岗位突发疾病,于25号抢救无效死亡,终年57岁。警方称,潘东昇的死因是积劳成疾,但未通报他患何种病死亡。

据公开报导,潘东昇猝死前,曾于9月23日在城区医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资料显示,潘东昇长期在福建政法系工作。2016年6月至今,任福建省公安厅党委委员,福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负责公安、维稳、司法、信访、国安等工作。

据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网站显示,潘东昇2000年担任公共信息网络安全监察处副处长期间,因迫害法轮功团体被列入追查名单。

时事评论员邢天行分析认为,潘东昇猝死的真正原因,应该与迫害法轮功有关。

时事评论员邢天行:“他们公安系统的人是非常腐败的,他从迫害法轮功开始,他们没有道德底线,他是为了完成他们的任务,或者为了在这其中攫取更大的利益,他们什么都会干,心理都是阴暗的,生活上也是阴暗的,整个是一个负面的东西,最后导致他的短命,而且横死就比较多。”

据中共公安部消息,去年全国共有315名警察、165名辅警死亡。

时政评论员蓝述:“这就是报应来了,这样的报应看样子可能还会接着发生,会有更多这样的人,为他们过去为中共卖命做下的坏事,去偿还他们自己欠的债。”

据不完全统计,仅2021年1月22号至今,中共公开报导了超过30名中共官员非正常死亡。其中包括:黑龙江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高德义“溺水身亡”;安徽省安庆市前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黄杰“坠楼身亡”;辽宁一级警长陈爱党猝死等。

新唐人记者李珊珊、李韵、黄宇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