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令期限将至 中加州医护集会抗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30日讯】加州强制前线医护全面接种疫苗的截止日期即将到来。对此,加州蒙特利市的医护人员于近日举行集会,抗议强制疫苗令,并分享了个人不接种疫苗的原因。

上周日(9月26日),上百位任职于“蒙太奇健康”蒙特利半岛社区医院(Montage Health Community Hospital of the Monterey Peninsula,CHOMP)的医护人员与民众,在加州蒙特利市(Monterey)举行集会,抗议强制疫苗令,并表达了抗议的诉求和原因。

怀有身孕的护士希姆斯,为了保护未出生的孩子,选择不接种疫苗。

CHOMP注册护士Elizabeth Sims:“我是首批自愿照顾所有(确诊)患者的人,即使我没接种疫苗,我仍自愿照顾他们。对我来说没问题,因为我想成为护士,我自愿照顾人们。”

还有抗议人士在接种第一剂后,出现心脏并发症,因此医生建议他不要接种第二剂。他也申请了医疗豁免,目前正在接受审查。

也有人申请了宗教豁免

CHOMP工程部锁匠 Theo Gibson:“我申请了宗教豁免,因为我深信强制打疫苗是不对的。而且根据加州规定,我可以配戴口罩并每周检测两次,我现在就在配合。”

根据加州公共卫生部8月初的命令,本周五(10月1日)是医护人员全面接种疫苗的最后期限。而获得豁免的医护,必须每周检测并配戴N-95口罩,才能继续上班。

然而,“蒙太奇健康”首席执行官帕克 (Steven Packer) 认为, 百分之百疫苗接种率是保护患者所必需的。

CHOMP高级行政助理Estreya Pelayo:“令人沮丧的是,我们必须接受检测,但已接种者不需要被检测。而且尽管有轻微症状,他们还是在上班。”

CHOMP临床教育家 Christine Kinkade:“所以我们得到的唯一安排是6个月的无薪假,对我们的工作没有任何保障。”

根据本台收到的回复,蒙太奇只豁免远程工作员工,并对非远程员工安排了6个月的休假。

目前,“蒙太奇健康”有超过60名员工,就强制疫苗政策发起诉讼。

新唐人加州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