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一轿车登渡轮冲入江中 爷爷孙女遇难(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02日讯】10月1日上午,江西省九江市一辆小轿车渡轮,高速冲上渡轮甲板后直接冲入江中,车上的爷爷和孙女当场遇难

根据九江市柴桑区官方通报,10月1日上午8点30分许,在新港渡口,过江渡轮工作人员正在组织车辆停靠,突然一辆白色轿车从岸上高速冲上渡轮甲板,直接冲入江中

现场监控视频显示,在其他车辆减速登船时,一辆白色轿车高速登船,从船一头驶向另一头,直接穿过甲板坠入江中。

另一段视频显示,11点10分许,救援人员已将轿车打捞上岸。视频中有人叹息说,“啧啧,里面还有人。”

另一段视频显示,救援人员已将轿车打捞上岸。(视频截图)

“冲进去的地方,江水大概有8米深,车上有两个人,最后好像都不行了。”事发船舶公司一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

当地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事发车辆已打捞上岸,车上两人遇难,包括一名55岁的男子和一名12岁女子,为爷孙两人。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