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到太空边缘 从宇宙中浏览地球七大景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08日讯】太空旅行已经离大众生活越来越近。美国“世界景观” 公司日前宣布,将推出全球首创的太空边缘体验,让你一次看全世界七大奇观。

说起商业太空旅行,人们就会想起布兰森的维珍银河、贝佐斯的蓝色起源,以及马斯克的SpaceX。现在美国顶尖的平流层气球公司“世界景观”,也加入了这一行列,而且要提供完全不同的太空体验。

“世界景观”公司总裁兼CEO瑞安•哈特曼介绍,他们的目标是,让尽可能多的人有机会抵达10万英尺高的太空边缘,那里没有国界、没有种族,人们能够以一种前所未有的视角去观察我们的世界,感受地球之美、人类文明之辉煌。

“世界景观”总裁兼CEO哈特曼:“当我们谈到全景观看,它的益处是,更多的人会对我们的星球报以更大的敬意。”

在为期5天的旅程中,世界景观公司为乘客提供身临其境,沉浸式的奇特体验。人们将有机会在高空中,细细观察世界七大奇观包括,北欧挪威的极光、中国的万里长城、美国大峡谷、澳洲大堡礁、还有埃及的吉萨金字塔等。

太空舱将带着8名乘客以及两名机组人员,升至10万英尺的高度,在6-12小时内,以太空视角观察地球。

哈特曼强调,于一般的火箭升空不同,世界景观的平流层气球和太空舱,升空速度更为舒缓,下降时冲击力也小的多,对于乘客身体素质的要求没那么高,更适合普罗大众。

而在价格方面,“世界景观”公司正在接受500美元的旅游定金,不过全程票价是每人5万美元。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