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进京高铁中途叫停 300多人强制隔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9日讯】

进京高铁中途叫停 300多人集中隔离

10月28号,两辆开往北京的高铁列车,因发现乘务员是中共病毒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突然中途停车,将全车人员强制隔离

据济南市卫健委通报,上海开往北京的G14次列车,当天下午3点多,得知车上有一名乘务人员是密切接触者,于是立即停靠济南西站,并按照北京铁路局的要求不开车门,将全车人员管控起来。

通报说,车上共有212人,被转运到集中隔离点隔离。

同一天,浙江嘉兴开往北京的G108高铁列车,也因为一名乘务人员是密接者,在河北沧州西站被叫停,车上有134人被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消息迅速在网上流传,并引发热议。有网友说:“太夸张了吧?一个人密接而已,又不是确诊,无厘头将两百多人关起来?”

布鲁塞尔研讨会 谴责中共活摘器官

10月27号,布鲁塞尔欧盟总部旁的记者俱乐部举行研讨会,谴责中共活摘器官,聚焦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与会者包括欧洲议会议员、人权律师、医学专家等。

欧洲议会人权小组委员会成员彼得‧范达伦(Peter van Dalen)在会上说,活摘器官的受害者包括法轮功学员、维吾尔人等,这是中共对基本人权的严重攻击。他呼吁欧盟成员国关注,敦促欧洲议会更多地站出来谴责。

他表示,他正在努力,让活摘器官议题再次回到欧洲议会的议程中。

英国独立人民法庭法律顾问、人权律师哈米德‧萨比,在会上介绍了人民法庭对中共活摘器官的裁判。并呼吁对器官移植学会施压,让他们公开谴责中共。

“国际医生反强摘器官组织”(DAFOH)副主任哈罗德‧金(Harold King)则敦促建立全球机制,打击中共活摘器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