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1分钟】中国物价飞涨 鸡蛋涨逾两成 生活用纸也喊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31日讯】下面请看中国一分钟新闻简讯。

中国物价飞涨 鸡蛋涨逾两成 生活用纸企业也喊涨

中国物价飞涨,鸡蛋因产量减少,近半个月价格上涨超过两成,另外,中国多家媒体29日报导,中国生活用纸企业中顺洁柔28日发布调价通知函,这也是继海天酱油、洽洽瓜子宣布涨价后,再有涉及大众生活的商品涨价。

中国疫情多点扩散 旅行团感染链扩及14省区市

中国中共肺炎新一波本土疫情持续蔓延,官方称12天内已波及14个省区市、累计逾350例确诊,当中有289例与“旅行团感染链”有关,陕西、宁夏、内蒙古、北京、甘肃、湖南、贵州、河北、湖北、青海、四川、山东、广东、广西共14个省区市出现新确诊病例,许多确诊者曾搭乘飞机、火车外出旅游。

中国上市房企三季报出炉 中港股价重挫

中国房地产市场低迷,上市房企三季报数据惨淡,A股有超过59家房企公布了第三季度业绩,近73%的房企出现盈利能力下滑,29日当天,沪深300地产指数收跌3.5%,A股和港股均重挫。

国台办提统一后财政收入用途 网酸爆:骗台湾人?

中国湖北宜昌29日举行第四届国家统一与民族复兴研讨会开幕仪式,中共国台办副主任刘军川致辞称“统一后,台湾财政收入尽可用于改善民生”,台湾的网友酸爆回应:“用骗香港人那一招来骗台湾人有用吗?”、“史上最大笑话:来自中共官员的保证。”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