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起源”控告NASA官司败诉 马斯克贴图讽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5日讯】亚马逊老板贝索斯拥有的“蓝色起源”公司,因为NASA和SpaceX签订了一份合同,而对NASA提出控诉,今天(11月5日)联邦法院裁定“蓝色起源”败诉,SpaceX的执行长马斯克,则在社交媒体上贴图讽刺贝索斯

美国联邦索赔法院周四(4日)裁定,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旗下的太空技术公司“蓝色起源”,控告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的官司败诉。

今年八月,“蓝色起源”将NASA告上法庭,原因是NASA在今年4月,将一份29亿美元的登月合同,给了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创立的SpaceX公司,建造一艘航天器,将宇航送上月球。

“蓝色起源”认为NASA允许SpaceX修改投标,而没有给蓝色起源机会,认为合同的审核程序不公,因此提出控诉。

贝索斯在裁决发出后,表示尽管对结果并不满意,但仍然尊重裁决,并祝愿SpaceX和NASA合作成功。

而马斯克则在推特上贴出一张电影《特警判官》的照片,还贴上文字“你被裁决了”,来讽刺原告方败诉。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