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高中枪击案 嫌犯父母被控过失杀人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04日讯】各位好,这里是美东时间12月3号,星期五。欢迎收看,晚间新闻。首先来关注,密歇根州牛津高中枪击案的最新进展。

周五,枪手伊森·克鲁伯利的父母,被指控分别犯有四项过失杀人罪,他们还没有被逮捕。原本两人将在当地时间周五下午4点应讯,但是两人没有出现,不知所踪,疑似在逃。他们关掉了手机,当局无法追踪,并被爆出,他们从ATM机器取走4000美元。美国法警局与奥克兰县警方合作,对两人进行了搜寻。不过,两人的律师表示,他们没有潜逃,只是为了自身安全离开当地,会自首应讯。

密歇根州检察官麦克唐纳(Karen McDonald)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凶手伊森(Ethan Crumbley)的父亲詹姆斯·克鲁伯利(James Crumbley),在案发前四天,买了枪手伊森案发时使用的半自动手枪,并作为礼物送给了儿子。伊森的母亲,珍妮弗·克鲁伯利(Jennifer Crumbley),也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关于这把手枪的信息,并称,这是送给儿子的圣诞礼物。

检察官还说,在案发前一天,一位老师看到嫌疑人伊森在课堂上,上网搜索枪支弹药。当学校当面告知他的父母这一反常行为后,珍妮弗·克鲁伯利给她的儿子伊森发短信说,不会责怪他,只是要学会不要被抓住。从而错过了防止惨案发生的机会。

周二,在牛津高中发生的枪击案造成至少4人遇难,7人受伤。这是自2018年,在美国<<K-12>>幼儿园到高中的校园里,发生的最致命的枪击事件。15岁的枪手伊森被指控犯下恐怖主义、谋杀等多项罪名,最高可能面临终身监禁。

新唐人记者赵凤华、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