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t演歌歌手人气排行榜 林英雄蝉联44周冠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3日讯】13日,根据“FAN N STAR”12月第二周Trot(韩国演歌)人气歌手排行榜数据显示,歌手林英雄(或译任英雄)以27,912,897票位居第一名,这是他连续44周蝉联该排行榜冠军。

从12月6日至13日,在FAN N STAR进行的Trot歌手投票中,歌手林英雄获得27,912,897票,位居第一名,第二名为歌手金浩中获得13,606,781票,歌手永卓以2,763,286票位居第三名。

林英雄还在韩国11月份品牌评判中荣获包括个人歌手、演歌歌手和明星部门的三冠王。

林英雄是Trot(韩国演歌)界的新起之秀,2016年8月8日发行首张演歌专辑《讨厌/雷阵雨》正式出道,以扎实的唱功和稳健的台风获得广大歌迷的喜爱。

他于2020年1月参加Trot歌手选秀节目《Mr.Trot》并获得“真”第一名,林英雄也是唯一一位获得超过百万票的选手。同年12月5日,他在第12届Melon音乐颁奖典礼获得“TOP10歌手奖”、“热门趋势奖”,还以《现在只相信我》拿下“最佳Trot歌曲奖”。

林英雄于2011年12月2日在YouTube开设的个人频道,主要上传日常生活、翻唱曲、还有舞台视频等,目前订阅人数已超过126万,总观看次数已超过11亿5,000万次。

林英雄的个人秀《We’re HERO》将于12月26日周日晚9点15分在韩国播出。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