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婚礼还是买房? 八成单身美国人选后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5日讯】结婚和买房都是人生中重要的大事。一项新的调查显示,大多数单身美国人士选择买房而不是举行婚礼

根据房地产公司“Coldwell Banker”的一项最新调查,82%的未婚美国人说,他们宁愿投资买房,也不愿意支付一场盛大而昂贵的婚礼。这个数字在单身女性中甚至更高,达到85%。

Coldwell Banke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戈尔曼(M. Ryan Gorman)说,尽管住房市场竞争激烈,但潜在的买家仍然致力于购置居所,他预计这一趋势不会很快放缓。

“由于美国人继续保持对房屋所有权的高度重视,2021年住房市场一直保持低库存和争夺的态势”,戈尔曼进一步解释说,“我们的最新调查表明,随着不同年龄和背景的几代人,都将购置房屋置于其它财务目标之上,卖家市场可能会持续到2022年。”

根据《新娘》(Brides)杂志对2020年美国婚礼的研究(American Wedding Study),一场常见的婚礼花费近3万美元。如此大一笔钱可能会使新人难以同时负担房屋的首付,这促使他们在这两者之间做出选择。

购房者的高需求与低住房库存共同推动了现在美国房价飙升。但是,尽管房价上涨,购房者认为现在仍是买房的好时机,因为有较低的抵押贷款利率

根据美国房地美公司(Freddie Mac)的数据,在过去3年里,30年固定利率抵押贷款的平均利率已经从近5%下降到3%左右。这使从长远来看,借贷房屋贷款的成本更容易承受。此外,较低的利率通常意味着较低的抵押贷款付款。

但是,利率可能不会永远保持这么低。美联储预计最早将于2022年加息,这将不可避免地导致抵押贷款利率飙升。

根据美联储的数据,目前个人贷款利率接近历史最低点,贷款举办婚礼可能成为更便宜的婚礼融资选择。不过专家建议不要为不必要的开支借钱,包括一个大型婚礼,因为你必须支付贷款的利息,这相当于增加了举办婚礼的整体成本。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张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