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的礼物 圣诞老人将要开启全球之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6日讯】圣诞夜越来越近,此时最忙碌的人要数圣诞老人和他的精灵们了。现在,他们在北极圈边缘、冰雪覆盖的圣诞老人村,为今年圣诞夜的礼物大放送做最后的准备。

芬兰北部的罗瓦涅米有一个全世界最快乐也最具童话色彩的地方,那就是圣诞老人的故乡——圣诞老人村。

因为地处北极圈附近,所以圣诞老人村在冬季天亮得很迟。太阳要到早上11点,才会懒洋洋地出现。不过,圣诞老人和他的精灵们可一早就忙开了。

圣诞老人:“目前圣诞节的准备工作进行得很顺利,距离圣诞节只有几天了,小精灵们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

每一年,全世界很多小朋友对会给圣诞老人写信,告诉圣诞老人他们这一年的表现,以及他们想要的礼物。精灵们则忙着将这些信件整理好,送给圣诞老人。

那么孩子们都有什么样的圣诞愿望呢?

精灵 卡佳:“有想要衣服的愿望,某件特别的衣服,糖果,(小朋友)总是想要糖果。然后,实际上,我刚刚读到了一个给圣诞老人的愿望,有些孩子希望大流行快点结束。”

除了等待圣诞老人在圣诞夜光临,也有不少人选择提前来拜访圣诞老人,感受圣诞村浓厚的节日气氛。

西班牙游客 曼努埃尔·佩雷斯:“现在是圣诞季,来到拉普兰我们很兴奋,因为我今年48岁,这是我第一次来这里。”

比利时游客 斯蒂芬妮·亚历山大:“非常有圣诞气氛,每个人都超级好。”

德国游客 斯蒂芬妮·席特:“一个冬日仙境。”

现在再来看看圣诞老人这里,似乎一切已准备就绪。与精灵道别之后,圣诞老人带着礼物坐上驯鹿雪橇出发咯。

圣诞老人:“圣诞快乐(芬兰语)圣诞快乐(法语)圣诞快乐(意大利语)圣诞快乐(德语)圣诞快乐(瑞典语)圣诞快乐”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