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隔离男衣服掉落 奇招派大闸蟹夹回(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6日讯】近日一名大陆网友分享一段影片表示,杭州一名男子居家隔离时,因没办法下楼捡掉落的衣服,突发奇想把一只活的大闸蟹垂降下去夹衣服。该影片一度登上热搜,吸引超千万人观看。

微博网友“老刀99”12月14日分享一段“用大闸蟹夹衣服”视频,贴文中写道,杭州一户人家居家隔离时,晒的衣服连衣架被吹到楼下窗台,没办法下去拿,男子突然灵机一动想出奇招,用一条绳索将活的大闸蟹绑起来。

从视频中可见,他把大闸蟹用棉绳绑住,然后慢慢的把大闸蟹从窗边垂降下去夹衣服,过程中大闸蟹的螯不停摆动,没想到还真的顺利夹起衣服。(点击观看视频

网友“老刀99”打趣说“大闸蟹居然真的把衣服抓到了,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务’”。

据陆媒《新京报》报导,事发地点为杭州萧山区的某个社区,这起事件发生约在10天前,但该大楼近期未被隔离。

这段影片目前仍在微博疯传,甚至一度登上热搜,吸引超过上千万人次观看。该男子利用大闸蟹捡拾衣服的方式令网友大赞有创意,纷纷表示大闸蟹有功劳、不能吃。

还有网友留言感叹,“太神奇了”、“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最后检查发现衣服被剪了两个大洞”、“它为这个家付出了太多”、“一时不知道该夸大闸蟹还是它的主人”。

(记者刘明焕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