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为北京打造冬奥蓝天 中共下令大面积停工停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7日讯】北京冬奥会临近,中共当局宣布大面积停产,以求得空气污染指数达标,下面请看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在疫情肆虐,经济备受打击的情况下,中共为了打造“奥运蓝天”,正不惜下令大面积停产。中共当局下令,将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26”城市作为冬季攻坚区域。目标控制空污到明年3月,陆媒解读为6个月的环保“停工令”,意味着中国超过一半的省市地区重工企业面临停产风险。

中共“战狼”代表人物、《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16日发微博,承认自己已办理退休手续,今后在环时只是一个评论员。前一天,港媒《星岛日报》引述消息称,党媒《人民日报》国际部副主任吴绮敏已经进驻环时数月,将接任胡锡进职务。

国际知名学术期刊《人类遗传学》(Human Genetics)日前撤回了一篇基于中国近3.8万名男性DNA样本的论文,因为其中包括未经当事人同意的藏族和维吾尔族人。被撤回的论文共有30位共同作者,涉及中国、德国等科研人员,其中至少9位隶属于中共警察部门或警察学院。

大陆男子杨锁,由于是独子,深受父母宠爱。因此杨锁非常懒惰,生活不能自理,还要父亲用扁担挑着走,虽有手有脚却连吃饭都靠别人喂,他的母亲最终因为积劳成疾,在杨锁18岁那年去世。杨锁也在父母双亡后,活活饿死,年仅23岁。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