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村民土地被村官强占 家人离奇身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7日讯】首先来关注中国的消息。福建省邦福村村民金其城因举报村官违法征地,遭到打击报复。他的伯父和六岁的儿子离奇死亡,全家人生活在恐惧之中。

邦福村村民金其城12月17号告诉新唐人,福鼎市905电台2012年挂着福鼎市部队的名义征收土地、建机房,没有任何手续,违法征收几百亩土地,盗采山石,破坏耕地。他家5.38亩土地被强占,因为举报遭到打击报复,导致事业破产。

金其城:“三次对我们违法征地,过程当中呢,我被砍四刀。2010年我伯父金维赐被害死,他们违法征地就骗他去,死在那个地上嘛,头部流血。2017年逼我签息访息诉,包括征地的事情,我不签。4月份就把我孩子给谋害死掉了。”

金其城也因为举报遭到打击报复,导致事业破产。2019年9月,他到北京工作,被黑保安押回福建。

金其城:“到了北京首都机场,在机舱内就被北京西航派出所出示福鼎市公安局的刑事拘留证,派黑保安对我进行殴打恐吓,送到福鼎市看守所关押18个月,齐白石字画以及手机呀,一些行李价值一千多万,至今没有还给我。”

金其城的弟弟金其泼未成年时被构陷杀人关押20年,去年10月应该期满释放,但至今不放人,一家六口人生活在恐惧中。

金其城:“我肋骨打断了,头部打整个变形了,现在一年多了还疼,医院他们全部封口了,说没有问题,到浙江那边去看了,有个好心的医生跟我这么讲,浙江你都不用去看,你最好到上海去看。我现在连家门都不敢出去啊,整个恐怖的,到我家威胁我,还有拍照。”

村书记蔡景注原本是邦福村一家采石场的法定代表人,1993年开始违法征地,不丈量土地也不赔偿,还抓捕镇压维权的村民。

记者17号拨打蔡景注和贯岭镇派出所电话都没有接听。

新唐人记者熊斌、陈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