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美国制裁中企 曝光中共脑控武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8日讯】

美国制裁中企 曝光中共脑控武器

美国商务部12月16号制裁34家与中共有关的中企机构,限制向这些实体出口美国技术和产品,并在阐明制裁理由时,罕见地曝光了中共的“脑控武器”。

美国商务部说,受制裁的机构中,中共军事医学科学院和它的11个附属研究所,使用生物科技支持中共军事目的和侵犯人权,包括发展“脑控武器(brain-control weaponry)”。

这是美国官方首次正式曝光中共的脑控武器。不过,美商务部在公告中并未对此做出任何说明。

有关脑控武器,虽然中共官方从来没有正式承认过,但多年来已有成千上万名的中国民众,实名指控中共政府对他们实施脑控迫害。

普渡大学谴责中国留学生骚扰同学

美国普渡大学中国留学生孔志豪,因发表公开信,赞扬在北京六四天安门广场大屠杀中遇难学生的英雄主义行为,遭到同校中国留学生同学的骚扰和威胁。

12月15号,普渡大学校长米奇·丹尼尔斯(Mitch Daniels)向全校师生发送电子邮件,严厉批评这些中国留学生的行为,并向他们发出惩处警告。

丹尼尔斯说,如果能够确认发出威胁的那些学生的身份,他们将受到相应的纪律处分。同样的,任何学生,如果发现他们因其他学生行使言论或信仰自由权利,而向任何外国实体举报,都将受到严重制裁。

美国媒体ProPublica11月30号报导说,普渡大学中国留学生孔志豪去年发表公开信,赞扬八九六四精神,并准备参加人权机构主办的纪念六四事件31周年的活动。之后,他在校园遭遇其他中国留学生的骚扰,他们称孔志豪是美国中情局间谍,并威胁要向中共大使馆和国安局举报他。孔志豪在中国的父母,也遭到警方的威胁。

普渡大学校长说,普渡大学欢迎来自中国及世界各地的留学生,但是既然来到普渡求学,就应该接受普渡的规定和价值观,那些试图剥夺他人权利,甚至与外国政府勾结以压制他人权利的人,请另寻他处接受教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