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跨省团队旅游全叫停 大陆百姓返乡过年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0日讯】下面请看中国一分钟新闻简讯。

冬奥+过年 中国防疫升级!跨省团队旅游全叫停

中国新年即将来临,中国疫情却不断升温,防疫措施再度升级。官方12月17日宣布,即日起至明年3月15日,暂停所有陆地边境口岸城市跨省团队旅游,并严格执行中高风险地区的“熔断机制”。中共当局的极端防疫措施可能导致很多中国人再次无法返乡、无法回家过年。

中国地产大亨身家大缩水 许家印损失172亿美元

中国恒大集团今年陆续爆发违约事件,风波延烧到整体中国房地产行业。外媒16日报导,恒大创办人许家印为偿还债务,不得不贱卖资产,今年财富损失高达172亿美元,约新台币4780亿元。

中共官方欲强制党员生三胎 遭软性抵抗

近日,中共官方媒体刊登的一篇关于催促党员生三孩的文章引起关注,中国人口话题再次成为热点。大陆年轻人躺平,因生存压力不愿生三孩的危机,迫使北京中南海责令中共党员带头生育,但效果难料。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