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迎圣诞 芝加哥恢复节日列车传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9日讯】在圣诞临近时,乘坐节日主题的专线列车是芝加哥人延续了将近30年的传统。在经过去年因疫情原因的停办后,今年,圣诞专线列车又重新成为了这个城市迎接节日到来的标志性风景。

在经历去年的疫情封锁之后,今年圣诞节来临之际,芝加哥人在出门乘坐公共交通时,又能惊喜的偶遇乘坐着圣诞专线列车而来的圣诞老人了。

圣诞列车的传统始于1992年,芝加哥交通管理局在圣诞期间给一趟列车挂上写有节日祝福的牌子,专门用于向慈善机构运送食物。这一温馨的举动从此便被保留了下来,并演变成了如今更加精彩欢乐的庆祝活动。

乘客 Cheryl Kuropas:“这是我们第一次坐节日列车,所以我非常激动,非常兴奋。

“这太棒了,看看这些工作人员,他们太赞了。

“我感觉自己充满了节日的欢乐。”

每年感恩节过后,芝加哥的圣诞专线列车就会运行在城市的各个交通线路上,给人们带来欢乐。许多乘客都慕名而来。

乘客 Andrew Snyder:“我查了资料,确保自己能坐上这班列车。

“我太喜欢了。我觉得列车非常棒。这是个很好的体验。我很享受坐着车环游城市,看看城市的风景,而且还有圣诞节的感受。

“我也很喜欢列车把朋友和家人聚在一起,所有人在车上共同庆祝节日的感觉。”

专程来坐圣诞列车的还有一位妈妈和她七岁的儿子。

乘客 Kellam Magnus:“他很难过他去年没能坐节日列车。我一整年都听他说没能坐这趟列车,所以他现在超级兴奋能够再次坐上节日列车。”

列车停靠的每一个车站,圣诞老人都会从他的特制麋鹿雪橇车厢向大家挥手问候,这也是许多孩子最为期待的。

乘客 Kellam Magnus:“他写了一封信给圣诞老人,圣诞老人就能看到我们有什么。他想送这封信已经等一整年了。所以,我们到站的时候就会把信给圣诞老人。 ”

芝加哥交通管理局称,如今的圣诞列车依然延续着传统,不仅给人们带来欢乐的节日气氛,同时也会向城市各处的慈善机构运送交管局工作人员们捐助的食物。

新唐人记者刘宁美国芝加哥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