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扫描】涉嫌非法向中国出口导弹 10名以色列人被起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3日讯】下面请看一组国际新闻。

涉嫌非法向中国出口导弹 10名以色列人被起诉

以色列媒体(20日)报导,以色列政府将起诉3家公司及10名公民,指控他们在没有获得国家许可的情况下,向中国出口巡航导弹。其中包括,无人机企业家和太阳天空公司(Solar Sky company)创始人梅纳什。以色列检察院经济司表示,这些公司和个人被起诉的原因包括:破坏国家安全、违反武器法、违反军备出口控制法以及洗钱等罪。

英部长:考虑仿效美国 限制新疆产品进口

英国国际贸易部副部长茉丹特(Penny Mordaunt)表示,英国政府正“非常、非常仔细地研究”关于新疆的政策。她表示,英国当局考虑效仿华盛顿,禁止从中国新疆地区进口强迫劳动商品。

缅甸玉石矿场山崩 恐有80人被废弃物卷入湖里

缅甸发生严重工安意外,综合外媒报导,当地时间今晨4点左右发生在克钦邦(Kachin)帕坎(Hpakant)地区,一座玉石矿场山体突然发生坍方,可能有近百人被矿场废弃物卷入湖里。搜救团队已救出25名伤患,已知有1人罹难,约80人失踪。

马达加斯加直升机坠海 部长游泳12小时生还

非洲岛国马达加斯加12月20日发生沉船事故,国务部长盖勒(Serge Gelle)与同僚搭乘直升机前往事发现场勘查时,直升机不幸坠海,盖勒与另一人游泳约12小时后上岸,在这起坠机事故中幸运生还。但另外两名乘客仍下落不明。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