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讯】拜登签国防授权法 含多项应对中共威胁条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9日讯】美国白宫周一表示,拜登总统签署了2022财年《国防授权法案》,授权7700亿美元的国防开支。其中,军费预算同比增长5%。

法案授权为美国国防和国家安全提供7680亿美元开支,其中,给五角大楼7400亿美元,为部队加薪2.7%,并增加采购飞机和海军舰艇的预算。

法案中包含了多项强化美军实力,以应对中共军事威胁的条款,包括授权为“太平洋威慑倡议”拨款71亿美元,以及采取多项具体措施提升台湾的防御能力。

法案还调整了中共军事力量年度报告,将内容扩大为几个领域,包括中共当局在全球扩张并不断加强在关键技术、电子战、弹道导弹和核武器方面的竞争等问题。最后,法案授权国防部解决承包商和分包商之间的供应链漏洞。

法案还禁止美国国防部采购中国新疆地区的强迫劳动生产产品。

新唐人记者赵凤华、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