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2022年国会候选人伟斯特:反对社会主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1日讯】正在参加2022年中期选举的加州第45国会选区众议员候选人艾米‧潘‧伟斯特(Amy Phan West),早年与父母和四个兄弟姐妹乘渔船逃离了共产主义国家越南。她非常清楚政府过多控制社会(资源)的代价。近日,伟斯特接受《英文大纪元》专访时表示,她将尽其所能,防止美国更深地滑向社会主义

“我只是对那些渴望权力的政客感到非常厌倦,他们不再关心美国人民了。他们正在把我们的国家推向社会主义。我从那里(越共)逃了出来,我不能让我的孩子和美国人民承受(共产主义)这一切……我将不惜一切代价捍卫我们的自由、民主和我们的生活方式。”韦斯特对《英文大纪元》说。

韦斯特讲述,她的父亲冒着被共产党抓捕和海上逃命的危险,带着全家人奔向自由,先是在一个难民营落脚,后来在美国寻求庇护。她说,为了对上帝和她所在选区的人民负责,她拒绝了特殊利益集团资助的竞选资金。

根据联邦选举委员会(Federal Election Commission)数据,现任的第45选区民主党众议员凯蒂‧波特(Katie Porter)已经为其2022年的竞选连任,筹集了近1,500万美元资金,而韦斯特筹集了约4万美元。波特在2020年以53.5%的选票击败了共和党候选人,并得到了美国计划生育联盟(Planned Parenthood)和Emily’s List等支持女性堕胎团体的帮助。

“这是来自外部和特殊集团的利益。正如我们所知,如果她再次当选,那都是‘特殊利益’,而不是为了人民……因此,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需要选出能够代表我们人民(We The People)的候选人,把这种权力还给人民。”这位三个孩子的母亲在谈到波特的筹款总额时说。

伟斯特说,移民、教育和通货膨胀等问题,是她希望首先解决的问题。此外,那些在加州疫情封锁期间被迫关闭的小企业,也是被关注的议题之一,她希望加强小企业的所有权。

“我是一个亲商业的候选人,我明白商业是我们经济和我们地区的血脉。如果企业兴旺,我们都会兴旺。因此,我将确保我们允许企业蓬勃发展,并能够从整个COVID的折磨中恢复过来。”伟斯特说。

韦斯特重申,如果当选,她将把选民放在第一位,“我将永远为美国人民和我们的孩子的利益着想。这就是我可以向他们承诺的一切”。

《英文大纪元》联系了波特的办公室,提出置评请求。

原文:2022 California Congressional Candidate Amy Phan West Running Against Socialism 刊于《英文大纪元》网站。

(记者萧静编译报导/责任编辑:程非凡)

相关文章
评论